2006 中國大陸之旅(China)—香港

2022/03/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香港(Hong Kong)

香港對我而言未曾歸類為「真正」的旅遊觀光之地,通常都是搭乘國泰航空在香港轉機時,可順道選擇入境走走晃晃,雖然我知道抱持這樣的心態對香港很不公平,也知道香港是個萬象之都,但我就是無法如同一般人,可以安排三天兩夜的香港購物或美食之旅,這對我而言,實在有點浪費機票錢和飛行時間。
2006年我都沒有安排任何出國的行程,眼看著歲末將近,我仍未積極作規劃,最終在香港友人Kim的邀請下,決定飛往香港去拜訪他順便感受聖誕前夕的氛圍,而我也推翻過往對香港的那份堅持和信念,就讓自己好好地沉浸在那裡,至少我知道有一個重要的目的,就是要去拜訪Kim,順便也為自己添購一些衣物或配件。至於香港最令我懷念的地方是彌敦道(Nathan Road),而港鐵有些站名讓我印象深刻:銅鑼灣、灣仔、太古、上環、中環、油麻地、旺角、尖沙咀、佐敦、九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9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