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隨便便香港之旅 Day1

2024/03/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家好~在3/22-24這段期間去了一趟香港,跟前幾次旅遊比起來,這次主要是去找在香港實習的朋友,走的是隨性路線,除了訂了機票、住宿和迪士尼門票外,其他完全沒任何安排,所以稱為隨隨便便之旅

raw-image

搭乘早上8:20的飛機,晚上12:00從台南搭客運到桃園機場,大約4:30到機場,因為蠻累的在登機前先到貴賓室休息

raw-image

到香港機場入境後約11:00,因為迪士尼寄放行李很貴,所以我們先去住宿的地方放行李,這次住在尖沙咀附近,會在第三天再跟大家介紹,機場快線建議大家可以到Klook買來回票,會比較便宜一點

raw-image

因為有點餓,放完行禮我們去吃蘭芳園,不用特別跑到中環,在尖沙咀的慶坊裡面,基本上沒排到什麼隊就進去了

raw-image

點了豬肋排叻沙米粉,有送一杯奶茶跟奶油豬仔包,總共68港幣(約272台幣),原本還想點法蘭西多士但吃不下了,我覺得三樣食物都還好,如果要排隊我覺得沒必要來

raw-image

吃完後去欣澳轉迪士尼線,整個氛圍感跟繁忙的港鐵很不一樣

raw-image

3/22這一天天氣非常好,氣溫跟夏天沒兩樣

raw-image

建議大家下載香港迪士尼的app,現在沒有紙本地圖了,上面會顯示所有遊樂設施要等待的時間,以及一些show的時間,如果要買快速通關也是在app上買,非常方便


唯一等的比較久的是魔雪奇幻之旅,大約50分鐘,但我覺得蠻值得去玩的,人物做的很細,雪寶超級可愛~然後沒有想像中這麼和平,有一點點驚喜😆

raw-image

Show的話我們只有去看獅子王慶典,是在迪士尼工作的朋友推薦的,真的很不錯~

raw-image

另外推薦大家一定要待到晚上,白天園區看起來還好,但晚上打光後有幾個區域蠻漂亮的,圖片中是玩具總動員園區

raw-image
raw-image

冰雪奇緣的園區也非常漂亮

所有設施裡面我最喜歡迷離大宅,是4D的設施細節做的很到位,米奇幻想曲也很可愛,小小世界一開始看覺得很細緻,但久到後面有點疲乏😆

raw-image

晚上10:00有燈光煙火秀,時間長達20分鐘,建議大家可以9:30開始慢慢去找到自己喜歡的位子

迪士尼散場人蠻擠的,建議大家準備八達通在閘門口才不用排


離開迪士尼後,馬上衝去銅鑼灣,吃我一直心心念念的義順吃雙皮燉奶,網路上關於義順還是澳洲牛奶公司的比較,我看比較多人喜歡澳洲牛奶公司,我自己很多年前來港澳是覺得義順的雙皮燉奶好吃非常多,但這次點了其他餐點好像終於能理解,那個通心粉只有水煮再加一點油,沒什麼味道⋯⋯


以上就是隨隨便便香港行的第一天行程,謝謝看到這裡的每一個人,你們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創作動力,Day2的行程我們明天見~

此專題著重在本人出國旅遊的體驗分享,會詳細介紹每日去的景點和餐食,以及旅途中各種大大小小的喜怒哀樂,加上整趟旅程的總攻略,讓每位讀者都能夠過我的文章身歷其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