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軒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芽花實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迎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冬不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冬將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花心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鞋!換了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韓國-板門店|*遊客的喧囂 肅殺的寧靜*北緯38度線南北韓非軍事區 DMZ 下集-臨津閣、板門店我更深思若1950年沒有韓戰,朝鮮半島上的三百萬生命便不會消逝。那台海間又會有多少生命會消失?我自己,甚至是我的父母可能都不會出現在這世上。我在無量壽殿裡對英雄們深深地三鞠躬,謝謝他們給了韓國也給了台灣自由。 The freedom is not free 一條通往自由的路,你願意付出多少代價?
    Thumbnail
    avatar
    跳鼠飛行日記
    2024-05-27
    韓國-板門店|*遊客的喧囂 肅殺的寧靜*北緯38度線南北韓非軍事區 DMZ 上集-第三地道、都羅展望台、都羅山車站韓戰到目前為止,只是停戰,尚未結束。 如果沒有韓戰,中華民國的國祚可能只有39年。 這是一個小動作就可以造成兩國衝突的危險地帶,而我卻是跟著旅行團一起來觀光的。 說不出的突兀! DMZ是我目前這輩子去過最特殊的地方,對歷史迷如我來說,它代表的不只是殺戮的過去與分隔的現在,更是未知的將來。
    Thumbnail
    avatar
    跳鼠飛行日記
    2024-05-24
    新北樹林二手機車價格推薦 》二手機車的精彩世界:探索貳輪嶼的交易選項當今社會,二手機車市場正日益蓬勃發展,吸引著越來越多的消費者。無論是環保意識的崛起,還是經濟壓力的增加,購買二手機車已經成為許多人的首選之一。 這些二手機車提供了一個具有吸引力的選項,無論是為了省錢、減少交通堵塞,還是簡單地享受騎行的樂趣。然而,與之相關的挑戰也同樣不可忽視,包括選擇適合的車型、確
    Thumbnail
    avatar
    無所畏懼
    2024-02-08
    新北深坑賣機車估價推薦 》二手機車熱潮:貳輪嶼的最佳交易選項秋季遊日不少旅人會選擇前往關西地區賞楓,除了知名的京都市區與神戶六甲山之外,推薦距離京都僅2.5小時車程的城崎溫泉,不僅是具有1300年歷史的溫泉鄉,同時也蘊藏著多處賞楓秘境,精選崎溫泉周邊賞楓紅秘境五選,旅人們可以來場秋日賞楓溫泉之旅! 1.眺望楓紅點綴的米其林級溫泉街景—大師山
    avatar
    幻想飛行家
    2024-02-02
    新北永和賣機車給車行流程推薦 》二手機車的精彩世界:探索貳輪嶼的交易選項2023年新北熱門拍攝景點揭曉,其中新北大都會公園再度蟬聯第一名寶座,第二名為坪林廉政研習中心,麟山鼻沙灘、燦光寮則是首次上榜,成為新興熱門場景。 TOP1新北大都會公園 根據新北市協拍中心統計,熱門拍攝景點排名第一的新北大都會公園,其占地廣大,有自然河岸景觀、廣闊綠地及裝置藝術,滿足廣告、
    avatar
    夢幻星辰
    2024-02-02
    【2020年你絕對不能錯過的懶人包】個人進修雙北線下資源全攻略【【2020年你絕對不能錯過的懶人包】個人進修雙北線下資源全攻略】 分享個人進修雙北的「線下」資源全攻略,多重選擇,任君挑選🙋‍♀🙋‍♂ ❤溫馨小提醒❤:此篇為彙整資源型文章,不代表我都有使用過,你可以斟酌參考😉 快點入連結進行閱讀👇👇 下篇文章預告:將於7/29(三)早上7:30發佈
    Thumbnail
    avatar
    Smile
    2020-07-23
    黃軒醫師說:美甲下的真面貌美甲彩繪,真的是一門藝術。我常常看到一些女生,吸引我的竟然是她們的美甲💅,真的很美,就像我看到漂亮的化妝,也會多看一眼啊! 那天看了一個姑娘,指甲溝化膿感染,可是我肉眼下她的指甲非常乾淨呢?詳細問,才知道她很愛去美甲彩繪,消毒衞生防護沒有弄好,引起了感染。 指甲溝化膿感染 使我想起我曽閱讀過
    Thumbnail
    avatar
    黃軒醫師
    2020-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