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眼睛會騙人,
記憶會騙人,
不會騙人的只有白紙黑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思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誠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傳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善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習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騙子(二)她在科技公司從業務專員做起,在這個男性主導的戰場,她流利的口條與強勢的態度,加上從不鬆懈地對自身外表身材的要求,很快讓她攀上高位。何況科技業變動迅速,比起說一句話要想三秒、寧可把時間花在做十進位與二進位轉換也不願與客戶溝通的工程部,她自豪地認為自己在前線與時間賽跑可說是公司業績的頂樑柱。 她深
Thumbnail
avatar
紛紛
2024-06-19
騙子(一)她是個騙子,說得都是白色謊言,小謊罷了,只是她說得情不自禁、信手捻來。 她也不知道哪來那麼多靈感,只要不想被瞭解的時候、不想被揭露的時候,那些字詞就串接起來、前仆後繼,像餅乾屑般從嘴角邊掉了出來。 週末做了什麼、家人、感情生活等等,在無法拒絕回答的情境裡,她會像泥鰍般滑溜地用一個謊為自己
Thumbnail
avatar
紛紛
2024-06-17
騙子和英雄只有一線之隔|2023,我參加了YEF去年,參加時代基金會創業人計畫 YEF,雖然有幸入選,也走到了第一次發表,但全程我都對這個活動迷茫到爆,完全不知道自己在那裡做什麼、感受不到絲毫學長姐分享時的激動與感動。
avatar
泥泥
2024-02-28
騙子之前說過當「印剋食傷」或是「破財」時,因為判斷力及財運不佳容易上當受騙,那詐騙者在八字上又是甚麼組合呢? 是「財剋印」,因為印星代表道德、善良、面子,它原本是生助比劫的,但當財剋印時,表示為了錢財可以不要這些道德善良,沒錯,騙子都是昧著良心在騙錢的,所以有這種組合又三觀不正的人,容易做出違法亂紀的
Thumbnail
avatar
鄭大元 解八字
2023-11-23
騙子一個騙子為了騙人買玉佛,到處講經說法.....
Thumbnail
avatar
鐵鏽
2023-08-08
編劇的人是騙子,演戲的人是瘋子,看戲的人是傻子大家好,我是FC大叔,一個滿滿指數化投資魂+資產配置骨的職場打工蟻。 Google挺好用的,可以指定搜尋的時間範圍,像大叔就翻了翻,就在2015年2月初找到這套投資方法,堪稱神一般的操作方法。 Re: [請益] 存款70萬 該怎麼投資呢https://www.ptt.cc/bbs/MenTalk/M
Thumbnail
avatar
FC的碎碎念
2021-11-09
【愛情騙子】|在巴黎的那場誤會 Mohammed,我承諾要去史特拉斯堡看你,要辭去台北的工作,可以跟你擠在大學城裡的公寓閣樓。我說,這樣很浪漫,就像瑪麗居禮在巴黎做研究時一樣,而她是我童年時的偶像,我一直幻想著自己為了追求夢想到喜愛的城市,願意拋下一切的物質需求。
Thumbnail
avatar
Chin
2021-06-30
白痴公主與青蛙騙子青蛙從身後拿出兩顆球,「請問妳掉的是這一顆鐵球,還是這一顆金球呢?」公主見到自己心愛的金球,靈機一動……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1-04-17
《騙子律師》內容搶先看〉在真實與謊言交織的法庭上,艾迪發現自己已深陷這場血腥遊戲之中...跟上回我在電視上見到的霍威爾相比,他看起來更糟了。他的皮膚呈現灰敗色澤,雙眼周圍一圈深黑,眼神透著焦慮緊繃與赤裸裸的痛苦。就一個五十後半的人而言,他瘦得誇張,然而,你仍可透過那件白色絲綢襯衫見到原來那副更年輕、更線條分明的體格。闊肩寬胸、精實雙臂,黑髮——很可能是
Thumbnail
avatar
馬可孛羅
2020-09-14
《騙子律師》精彩內容搶先看〉一名失蹤的少女,一位絕望的父親,一起會撕裂他們的血腥案件!時間已過午夜,我極度清醒。此時我穿著最好的黑西裝、白襯衫和綠色領帶,站在我的辦公大樓外頭。我的鞋子打過蠟,頭髮也梳理整齊,正等著一輛車把我帶進活生生的夢魘裡。 因為入夜,轉角酒吧早關了,西四十六街因此顯得相當安靜。任何還逗留在外遊蕩的覓食者都避開了露天座,轉而待在室內...
Thumbnail
avatar
馬可孛羅
2020-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