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察日誌2022.2.5

2022/02/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收到官網的電郵,關於祖師爺的演講稿優惠方案⋯⋯不知道要不要買?我最近實在是很忙,數據分析的課程已經佔據我很多時間了,我還有時間在看這些資料嗎?至少這一個月是不可能的,這我很清楚,因為這個月,我要努力拿到certificate, 這兩天認識資料庫,就有好多好多要學的,而且要練習查資料、分析資料。
上課的資料,我還需要再複習。現在的資料,已經暫時夠我消化一陣子了!
頭中心被啟動了,對於沒有固定運作的人來說,一定會受到影響的:想理解及合理化這世界上的種種事物,這是引發思考的壓力,不是動力。實現需要能量,能量來自四個動力中心:意志力、情緒、薦骨、以及根部中心。
既然已經發現了外在壓力所引發的思考,我就專心的做現在正在進行的事吧!
眼看著春節的假期就要結束了,這個假期有些成果,對於自我期許的成果:
  • 線上數據課程
  • 部落格設定&上線
  • 學習筆記
  • 雜記
  • 日誌
  • ⋯⋯
不確定未來會如何,可是有動力(薦骨回應)就是要做,所以就做了!要繼續堅持下去。
雖然,一直以來,我都不太管大眾的想法,但對於一直被誤解,或是想分享更多訊息給其他人,總是想找出一個方式解決。
時間的累積吧!注意,是『時間+累積』
我既然不想靠關係,那就靠累積吧!不論做什麼,都在 universe 上,留下record,這是我現在想的,也是現在要做的。
resource: www.jovianarchive.com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Rita Chen
Rita Chen
好奇者一枚,希望透過寫作,記錄生命,分享經驗,與有緣的人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