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察日記-022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去做了整復推拿,師傅在按我左邊肩胛骨的地方真的超級超級超級無敵痛的,就在按完這個部位之後我就默默的哭了(幸好是趴著)。可以感覺到有一股情緒從內在湧出來,可能是累積在身體裡很久的情緒,伴隨著一股很強烈的念頭「我很痛,我不要再忍了!」以及憤怒。

一開始覺得是對師傅的憤怒,想說「我都和你說我很痛了,你還一直按!」,後來腦海裡的os變成「我很痛,你聽不到嗎?」的時候,突然意識到這個憤怒其實是我對自己的憤怒,也可能是身體的憤怒,也可能是我對於忽視身體的自己的憤怒。

反正想說的是,我突然意識到我其實真的沒有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我一直在忽視他,而他一直給我訊號,一直在提醒我。

嗚嗚我的身體,對不起,我真的錯了,請你原諒我😭

也感謝我的身體一直以來的支持和陪伴,我以後會好好照顧你的!


祝我身體健康!



1會員
6內容數
自我探索、自我對話、碎碎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