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gorLove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VigorLove, 是一位五年級生, 人生的上半場奔馳在工作場合, 談過幾場戀愛, 最長的是將近七年, 總以為就是會走一輩子了, 殊不知還沒七年之癢就被出局, 因為對方覺得他不在我的首位, 而我總是不解, 感情上是首位阿...., 只是他在工作, 父母之後.
分手的痛, 真的很痛, 到處找藥醫. 幸運的是我遇上薩提爾, 遇到Maria Gomori, 遇見關係花園, 我慢慢療傷, 慢慢把自己找回來, 了解了我在關係中的打岔行為, 因為我離自己也有一段距離, 所以我跟自己貼近, 嘗試了解自己.
現在的我, 不敢說是很貼近自己了, 因為有時候也是會有想逃跑的狀態, 但是現在的我多一點點覺察, 可以覺察到自己的想逃, 會告訴自己要把自己穩住.
在這個關係的實驗室裡, 我想要借功練功, 我想要在關係中可以自主, 自由, 可以被接納, 被理解, 可以有連結, 親密, 分享與信任, 也可以給出同樣的給我所愛的人.
在佛洛姆的 愛的藝術書中提到 "在愛中, 兩個人是從生命的本質去體驗自己, 是透過自己合一而和對方合一" , 人愛的能力根源於"愛生", 而 VigorLove 也是這樣的呈現, 一種生命力與愛的結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關係實驗室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源起 / 緣起 VigorLov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Rapunzel,是這樣的...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試色|卡達水溶性蠟筆瑞士卡達Caran d'Ache 水溶性蠟筆🖍 色卡在袖套裡面,剪開就有格子可以塗色 真的太開心,鐵盒紅色讓人創作慾大增 排列整齊的畫筆🥳🥳🥳🥳🥳 🌸好幸福💕💕💕 「從拉斐爾到梵谷:英國國家藝廊珍藏展」有夠好看🥰 綠色的顏色,不過我覺得還是不夠自然,畫森林、自然
    Thumbnail
    2024-06-20
    視訊課程能怎麼幫助到有攻擊問題的狗狗呢?Nunu一隻因攻擊傾向被寵物旅館拒收的科基,透過犬研室視訊課程調整相處方式來改善生活中的摩擦。課程增加散步頻率、互動遊戲及理解Nunu需求,六週的視訊課程改變了Nunu的互動方式,媽媽稱Nunu為自己的孩子,並感受到開心成長。
    Thumbnail
    2024-06-19
    試管嬰兒有哪些法律上的限制?許多人其實不知道試管嬰兒是有法可管的 也就是台灣的《人工生殖法》 來門診諮詢時才發現很多事是被禁止的 此文來介紹基本的人工生殖法, 讓欲進入試管嬰兒療程的夫妻們有所了解 
    Thumbnail
    2024-06-18
    【世紀帝國】西方霸主大公爵|鉤子與鱈魚之戰(The Hook and Cod Wars)鉤子與鱈魚之戰(Hook and Cod Wars)是14至15世紀荷蘭的內戰,涉及地方貴族和城市的權力鬥爭。遊戲中的主要任務是摧毀賈桂琳在萊頓、烏特勒支和鹿特丹的城堡,迫使她投降。
    Thumbnail
    2024-06-18
    夜已沉默心事向谁说 不肯回头所有的爱都错过 别笑我懦弱我始终不能猜透 为何人生淡薄 最远的你是我最近的爱 - 半吨兄弟 為何 妳又靠近 已平息的心 這年紀 原諒我的淡漠 是保持也是保護 我們之間的距離 我也可以愛別人 妳 也可以繼續自由 是妳 似妳 說著 為我的改變
    2023-02-14
    是...若你的人生 毫無阻礙 事事順心 是 難得僥倖運氣
    202201115 - 2021年8月暑假,因為疫情爆發所以從五月多一直在家歇著到那時,已過了3個月不諳世事的日子。其實在家亦沒閒著,如同我不斷重述的,我不能讓自己閒著,那些髒水會不留情的潑來。M開車載我去他們公司,與另一位好友一起討論我們所創立的小頻道的問題。那時留著長髮,畢竟在家也不用出去打交道
    2022-11-16
    "我是個學生" 讀書是本分 娛樂是奢侈 交友是華侈 從小 父母就將這段話牢牢刻在我心中 也認為 我 應該要不顧一切拿到第一 我考砸了 但我沒承認 " 說句話阿 ! 平時不是很愛狡辯 ? 說阿 ! 考這什麼爛成績 ? 說出去臉都被丟光了 ! 你不尷尬 我還嫌尷尬呢 ! " "..." "
    2022-10-16
    <逝> 冷空下 銀月映你如此溫暖 雪中綻放奇蹟 飄落我頰 舊景堆疊 銀輝黯淡 欲輕握 卻消融
    Thumbnail
    2022-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