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蜘蛛人:無家日》史上最驚豔的蜘蛛人系列電影!錯過不再😻

2022/02/09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蜘蛛人至今依然是全世界最受歡迎的英雄,完全不是沒有道理!他靠的絕對不止只是單單帥氣的在城市打擊犯罪、正義感爆棚行為而已,藏在頭套底下Peter Parker更惹人愛!
蜘蛛人和每個人一樣是個普通人,他不像其他英雄遙不可及,他是大家的好鄰居,因為他平凡,因為有所經歷才有所成長,他就像每個人都縮影,求好心切卻總是搞砸。
他不是所謂完美的超級英雄,他不用擁有最帥氣最酷炫的能力,他卻能夠拯救宇宙也能夠拯救城市小角落,蜘蛛人就是這樣默默付出一切的英雄。
而當我們都知道索尼與漫威的大戰;知道蜘蛛人一直以來都是最賺錢卻在電影中最不穩定的英雄;知道有多少不可能;知道有多少商業與錢錢競爭在這中間拉扯,但大家依舊抱著一絲希望,而這一切終於能夠得到解答。
以下劇透注意⚠️
三代同堂 🕷️
最難得的莫過於美夢成真🤧
對的 眼睛沒有看錯!
Tobey Maguire Andrew Garfield 陶比、加菲都回來了!!😭😭
(不過沒有三代同堂恐怕就世界大戰ㄌ?)
夢中畫面成為現實,想像不再是想像!甚至能說做夢也沒想過,只有帶給我們的滿滿驚喜與感動。
上映前各種謠傳假消息外媒報導內部流出粉絲創作,加上加菲本人被採訪時一直澄清他沒有演,Oh⋯只能說你果然是太會演了🥰
一切都在進戲院後得到:YES!YES!! YES!!!
連登場的方式都想像不到,真的很用心設計,很符合Spider-Man的形象!
其實一看到那個身材、身高,還有他那完全藏不住的肢體語言!大家就蠢蠢欲動就知道是誰了🤩(我心臟還跳超快)
沒讓觀眾想太久頭套馬上打開是最帥氣的Andrew!我直接濕掉欸謝謝?真的不知道怎麼形容 當下的激動:)整廳驚呼尖叫拍手!我也真的完全控制不住叫了啦><
我心中最像蜘蛛人的蜘蛛人啊~我大加菲回來啦😭
而陶比出來後我其實腦袋空白了,全場高潮大叫!如果說前面加菲出現還在熱血興奮驚喜,那麼陶比登場就是一秒全場激動噴淚,老天爺怎麼這麼經典啊!直接用真面目亮場,他沒有披著蜘蛛裝,證明他不僅是元老更是大家最喜歡的Tobey👍🏻
還有!必提!!3個蜘蛛人一起盪來盪去太帥了啦!這段我可以看一千遍,這到底是什麼夢寐以求的畫面?名留青史了啦!?
兩代見面根本就夢寐以求也是影迷最高潮的一刻!花轟又難得的觀影體驗!(至少在台灣幾乎完全沒有見過)
.
其實有很多想講,尤其我好喜歡陶比對加菲說You are amazing
一刷第一反應認為很好笑,因為呼應加菲的TASM系列,還各種花式誇!二刷後覺得這是一代對二代蜘蛛人的稱讚外!更是還當年背負著索尼亂事的加菲一個公道❤️加菲說自己很遜我很難過,畢竟他在我心中是最好的蜘蛛人!所以這個片段二刷有感受到不一樣的淚點🤧
「能力越強,責任越大」
蜘蛛人系列帶給大家的「遺憾與希望」。
青少年誰沒有經歷過?沒有人是一開始就什麼都做得很好的,正因為頭套底下都是平凡人。這集荷蘭經歷了梅嬸死亡,就像前兩代經歷班叔死亡一樣,都覺得是自己害了所愛之人,也經歷蜘蛛人殺意果決的復仇時期,不得不說小蜘蛛悲憤時真的非常帥氣!有看到不一樣的荷蘭,哭戲也令人心疼到不行。
不同的是他有兩位彼得大哥哥的安慰,將他拉回正軌不陷入黑暗,在頂樓溫柔的話語與談心,以及同時講出名台詞,即使不同宇宙也經歷過類似的傷痛,這場戲絕對堪稱NWH最感人片段之一。
安德魯加菲
心碎的一幕還有加菲說自從關走後他不再手下留情,能想像的出來加菲蜘蛛憤怒的樣子耶想哭死我喔! 加菲跟艾瑪版本已經愛到必須再開另一篇文了(從來沒走出來的Me)
#maketasm3 我也+1啦但前提是索尼不要再拍爛或害到演員🥲 (btw還有希望加菲趕快拿奧斯卡回家!!)
第三代蜘蛛人
這部有把荷蘭蜘蛛人的本質與初衷呈現出來,絕對不是之前漫威宇宙蜘蛛人不像蜘蛛人,他就算曾經加入復仇者打外星人,卻還是只想做城市好鄰居,而荷蘭在《無家日》做出了真正像彼得帕克與蜘蛛人兩個的身份的決定,令人無比遺憾卻浪漫溫柔,而且不管哪個宇宙的彼得帕克都會做出同樣的決定。
但乖孫這結局只能說太虐了,雖然這樣要重啟是很方便沒錯,但簡直是目前為止最慘蜘蛛人⋯。
「我們就是這樣的人。」
最後自然不用多說,前兩代蜘蛛人都懂,雖然不同宇宙、不同人不同個性,但本質不變。
最後的擁抱太感人了!(超可愛><)
陶比是超可靠的老大哥,有他在就超級安心;加菲就是有故事的帥氣二哥,而且很愛兄弟情,兩人最後看著小蜘蛛走後的眼神,真·的·絕🥲這邊再次雞皮疙瘩。
三人都很熱愛蜘蛛人這個角色,小蜘蛛對他們說的THANK YOU,相信更多是戲外的感謝吧🥰 So Sweet ><
.
彼得帕克
蜘蛛人甚至能說是漫威中最悲情角色之一,無論一代二代三代,都沒有一個蜘蛛人沒帶著傷痛,這是真正讓Spider-Man成為Spider-Man 的最大原因。
套一句《驚奇再起》中關對彼得說的:「你是蜘蛛人,我很喜歡,但我更愛彼得帕克。」
我也是!我想大家也是!不管哪一代的彼得都超有魅力,因為這樣蜘蛛人系列才這麼好看又歷久不衰。
他們是Spider-Man 更是Peter Parker。
🕷🖤
時光
時光
IG:Timetalksmovies 時光說電影🌷 ღ 試片·邀稿·合作 歡迎私訊或來信 📫 ᴛɪᴍᴇᴛᴀʟᴋsᴍᴏᴠɪᴇs@ɢᴍᴀɪʟ.ᴄᴏ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