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網誌-20170208只能勇敢

2022/0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只能勇敢·上次編輯在2021年3月16日·閱讀時間0分鐘儲存
只能勇敢
其實今天算是很大的進展了 以慢得可憐的進度來說
但我可能腎上腺素分泌太過度
一直有種很累卻靜不下來的感覺
然後還好有J可以詢問
像在漂浮的大海裡看到一座燈塔
有任何方法我絕對都要一試 只要我有能力的話
還沒嘗試就想宣告我失敗逼我放棄 我只能說不可能
專業真的很重要啊 如果可以我真想重考大學重選科系
這時候就不難理解 當初H那個和我同是射手的前男友
為何會有那種當時我們看來很不切實際的想法
一直覺得浮躁的原因還包括A型的慣性糾結
為何大家總是要把我的和平相處看成理所當然???
總是要在我還在時不好好珍惜
在我還顧念情面給台階下時還想故作姿態
一定要逼我翻臉 逼我做絕 逼我離開時
你們才要驚嚇 才要收斂 才想挽回
然後邊抱怨我酸我難搞無情
有自覺很難?
站在別人的立場想一下人家的感受 有同理心很難?
你們心裡眼裡只有自己 卻怪我囉?
和平 情份 我既然能說給就給 當然也能說收回就收回
極度憤怒或極度心寒過後 就是異常的冷靜
冷靜到我都會以為自己中邪了
明知道世上沒有"完美" 卻還苦苦追求 註定是要心痛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10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