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篇

2022/0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方格子,因為追蹤布蘭達與維尼才知道這個平台。相較於廣告一大堆的FB和IG,這裡簡直就是一塊人間淨土。最近上了瓦基《化輸入為輸出》的線上課程,看完內心非常的機動卻一直沒有實際行動,讀書心得作業遲遲沒有上傳,希望藉由這個平台可以push我自己寫出一點東西,想想學生時期的我好愛寫作文阿!甚至還投稿到自由時報呢!什麼時候開始不再寫了呢?是脫離考試制度之後嗎?上次寫作應該是投履歷的時候吧!
最近瘋狂地想要找份工作,大概也要來好好整理履歷了,為了幫助老公能夠換個輕鬆一點的工作,我真的好希望全家人可以每天一起吃晚餐阿!

王筱蓁
王筱蓁
嗨!我是一個全職媽媽,有一個7Y的兒子跟一個5Y的女兒。這裡應該會是媽媽我的碎碎念與生活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