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回不了家的惡夢

2022/0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顧我自己在痞客邦的部落格,心想還好當時有寫文章記錄下來,幾年後的今天回顧起來覺得原來自己當時沒有虛度人生,很認真的過日子呢!發現三年前的四月也是我離職的紀錄。等之後有空慢慢把文章搬運到方格子吧!
昨天上班心理想的都是怎麼開口跟上司提離職,今天早上起來醒來發現頭痛得很,原來是壓力太大又做了惡夢,夢見坐高鐵回老家,中途去上廁所一堆人排隊,還有推嬰兒車的媽媽插我的隊,當場跟對方吵起來,後來當列車行駛到烏日站時,我心想可以下車活動一下,沒想到列車馬上就開走了,我拼命的追怎麼可能趕得上高鐵,而且我身上沒手機沒錢包,物品都還在車上。好久沒有做這種以前常做的夢,回不了家的夢。
應該是無形中對自己造成壓力了吧!年輕時從台北回老家對我來說就不是件輕鬆的事,要多次轉搭不同交通工具,到了車站還要走30分鐘的路程才回得了家。對我這種北漂20年的人來說故鄉早已是他鄉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isha Chen
    Misha Che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