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不理解的奇葩設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敢開門了!
進去廁所以後還要爬樓梯才能到馬桶
好難上廁所
這樓梯是要給誰走?
好恐怖的溜滑梯
透明衣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4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ZINNIA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解壓影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向流星許願一點也不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成為流星的太空大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柴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設計師應該做一些讓人不會因花了錢而感到愚蠢的衣服。」是誰說了這麼有良心的話?。 現在什麼時尚賣得最好? 「事實就是二分法。精緻的蕾絲或講究做工的剪裁;凸顯女性氣質。」沒有人對中間的事感興趣。
    Thumbnail
    avatar
    袁青時尚學
    2024-06-07
    〔做一個讓人不討厭的人〕若在同溫層,讓人喜歡,自然容易,若在人生路上,讓大家都喜歡,聖賢也難。 同理心是誰同誰的理 要得到認同甚至喜愛,就算三頭六臂,才華洋溢,讓人青睞也需是利益他人,基於禮貌或賞識,有機會得人喜愛,是因自己的才能,無論天賦或努力,有助人排除境遇困難,讓人起歡喜心,自然能得到回饋。 老么勝
    Thumbnail
    avatar
    瘋愛
    2024-04-07
    簡單談選舉(二)—可能會讓人不舒服的想法而我的答案都是一樣的:「除非我確定我很快就要回台灣發展了,不然我不會回去投票。」 有些認識我很長時間的朋友知道我的原則,所以不太意外我的回答。但有一個沒怎麼跟我討論過這件事情的同學聽到我的回答後,半開玩笑表示:「你居然沒有打算干預台灣大選?!」 我看到這樣的反應苦笑了一下,心想:我就是不想變成這樣的
    Thumbnail
    avatar
    YK-Penguin
    2023-12-31
    給我在取捨中的親/友,你那讓人不捨之:"人生的難"(14/14):四年調理前後二位好友的改變話說每週一次來老陳處調理身體的二位教會退休牧者,每週前後差一小時抵達+離開,偶而他們也會剛好彼此遇見,因為一位需要延後一些時間完成,另一位剛好早些抵達;所以,二者也會彼此打招呼+互相祝福。四年下來,一位老人開始增重5公斤以上+走路遲緩+攜帶磁圈+手扶拐杖+增設護腰+持續吃心臟支架藥,另一位卻減重5公
    Thumbnail
    avatar
    老驢
    2023-12-06
    秋季名物大賞-讓人不自覺哼唱的90年代金曲秋天是個奇妙的季節,明明入冬微涼,卻又可能驟然返熱,讓人不禁跺腳喊他「秋老虎」 他也成為人們的計數量詞,見到朋友便說:「哎呀,一日不見、如隔三秋!」沒錯,秋天的歌曲就是有如此多變的魅力,或許憂愁,卻讓人
    Thumbnail
    avatar
    Chiang Alice
    2023-10-28
    做設計的人 第116篇:不完美才是完美的開始 侘寂 一種無常,不完整的美 故事裡,小女孩桃樂絲到了一個神秘國度 認識了期盼自己可以擁有勇氣的膽小獅子 希望擁有智慧大腦的稻草人,以及渴望得到一顆心的鐵皮人, 他們伴著想要回家的桃樂絲展開了冒險旅程 每個人從出生,有了意識開始,對於週遭的環境,體制、除了必須適應外 您可能會和我一樣,哇!
    Thumbnail
    avatar
    A-rod
    2022-01-17
    做設計的人 第100篇:因為有愛,夢不凡 一般人對於苦難與挫折避之唯恐不及,但  他坦然面對 即使人生的牌局拿到的是醜三 ( 貧寒、不幸、苦難 ) 他依然沒有抱怨人生和命運的不公,而是一直不斷的奮鬥及成長 邁克 喬丹/歐巴馬/奧普拉 以上三個人,隨便一個人的「名號」一出,都令人驚豔 但如果沒有他對愛的堅持,以及堅毅的意志力 也許就沒有後來這
    Thumbnail
    avatar
    A-rod
    2021-09-27
    做設計的人 第88篇:酒香不怕巷子深今年5月中旬台灣疫情升溫以來,疫情重創了台灣連鎖餐飲業 可染品牌許多從事餐飲業的客戶哀鴻遍野,有些甚至已經面臨停業。 但有例外嗎?是的,當我接到極少數餐飲業客戶要在此時配合它們 循序漸進設計品牌轉型輔銷工具時,一開始心裡確實感到詫異, 但深入了解後心裡確是極為佩服。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因為這些客
    Thumbnail
    avatar
    A-rod
    2021-07-05
    做設計的人 第87篇:留有餘不盡之福以還子孫 金老小說天龍八部裡最神秘的掃地僧曾說過:「降龍十八掌,果然天下第一。」 而降龍十八掌中絕強招式亢龍有悔其要義為:亢龍有悔,盈不可久也。 其厲害之處乃招盡時仍留餘力。 人生道理也相同,人生的境界是花未開全 月未滿,這是一種從容淡定的心態, 是一種通透頓悟的智慧,更是留有餘地的美麗。 (可染品牌設計作
    Thumbnail
    avatar
    A-rod
    2021-06-29
    軟裝設計跟室內設計哪裡不同?高顏值的軟裝讓人一踏進門就捨不得走! 軟裝設計跟室內設計哪裡不同?什麼是軟裝設計?這個問題我想充斥在很多人心中,因為軟裝設計這個名詞很新。「軟裝」指的就是家中可以任意動的物品都叫做軟裝。那到底軟裝設計跟室內設計哪裡不同呢?
    Thumbnail
    avatar
    southernlandltd
    2021-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