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劍人夕鶴』紅酒

2022/08/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也許因為個性,也許因為星座,我非常的會忍耐,再怎麼無理的事,都會先忍耐下來,看看狀況再決定下一步怎麼做,也因此,我周遭的朋友們都覺得我脾氣非常好。
話說,老闆覺得我可能太忙,就自己找了個大姐來幫忙我,他不來還好,來了讓我更忙,除了我的事,還要幫他處理他的事,而他會做的事就是問我還有什麼問題要問他?(這真的是讓我白眼翻到天涯海角,因為多的是他不知道的事啊~)不然就是幫我泡泡咖啡泡泡麵,整理名片。。。。總之,一開始我還有耐心的忍耐這樣一個人。
某天,我請他寫他負責專案的會議紀錄,
大姐:這不是我要做的事
我:你的案子要自己負責,我事情太多
大姐:我是『主任秘書』,這是秘書的事
。。。。。。。。。。。
當聽到這幾個關鍵字『這是秘書的事』後,5個月來壓抑的情緒一次爆發,重重的拍了桌子一下,電腦闔上,包包拿起來就離開,完全不理她在背後說什麼
不得不說,當時心裡只有一個字『爽』~
後來某次聚會大家聊到這件事,表妹突然看著我對我說,雖然其他人遇到事情很快就發脾氣,看起來你好像相對溫柔,但事情真的不是這樣,事實上是,因為還不到你出馬地步,如果這件事弄到你也要親自出馬,那。。。就不是這麼好解決了。
買了一手很有特色的紅酒,來紀念今年第一次拍桌~
這酒名取的很好,這『劍人』看起來也不錯,至於喝起來如何,待開瓶後再向大家報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1會員
120內容數
愛吃美食/喜歡和好友小酌/每年都要昏頭一次報名半馬/聽說很會練笑威/朋友說不管想聊什麼找我就對了,因為什麼都能聊/最近還被封了一個最有可能成為邪教教主候選人😆 歡迎大家有空來逛逛 聯絡我:[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