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來比較快

2022/10/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日要去基隆的永晝海濱藝術展當志工。選擇了一條不同以往的路線,看了一下公車時刻表準備chill chill 的出發。在市府轉運站買了早午餐,滿意的回頭,赫然發現直達正濱漁港的公車正在離站 (心想,咦?!公車怎麼提早20分鐘來!)我為錯過那班公車感到焦慮,但很快意識到這個情緒,安撫一下自己,找了一個靠窗的位置坐下冥想,突然聽到廣播車子又進站了!(還是不在我預期內的公車)手忙腳亂的衝去候車處,公車又再度離開了。
靈魂希望我學習的課題是什麼?
那兩班車都不在我預期之內,而且買早午餐,冥想,這兩件事都是我當下最想做的事。而我也在當下感受到心流的感覺,或許宇宙希望我好好待在當下,錯過機會也沒關係,屬於我的機會還是會再來的,when I am ready!
謝謝友善的路人,看我很慌張的追趕公車,提醒我:沒關係啦,慢慢來!
沒錯啦!慢慢來最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5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