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分享]6頭暈、恐懼;3次被擔擱,差一點沒趕上;悲傷、矛盾和衝突

2022/10/1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幾天有點頭暈,

心裏生出恐懼來,我會突然倒下?臥床或不能自由進出嗎?今天早上要回礁溪,可以走到車站,平安到達礁溪的住處嗎?已經約好12:30要染頭髮,一定要去,一方面我也不想待在台北,覺得心情很悶,安排回礁溪一天多,獨處一下。
到了下午,我才明白,是要用身體的不舒服,來激起恐懼的情緒,讓恐懼發出來。現在能讓我恐懼的事情已經不多了,之前最大的恐懼是突發的意外,最近這種恐懼也少多了,只剩對於身體的突然生病還有畏懼、擔心。

3次差一點沒趕上

1.沒戴假牙,又上去拿

早上我早點準備好,跟女兒說我們8:45一起下去,她送小孩去保母家,我回礁溪,要搭9:17的客運車,她說好。
準時8:45出門,電梯到了樓下,我發現沒戴假牙,心想算了沒關係,都戴著口罩,再接著想不行,今天晚上要上課,講話會漏風,跟女兒說一聲,她先走,我又搭電梯上樓。

2.差一分鐘,沒趕上客運車;車上好多講話聲

回房間戴好,出門前,我看牆上的時鐘,8:50,等於晚了5分鐘出門。到公車站,看動態燈號,還有3分鐘車到。車上人很多,我看到後面有一個位子,走過去坐,閉眼不要看街景。到捷運科技大樓站,我過馬路時,看到往礁溪的車子停在路邊,是第二部車,有服務人員正往那一車走去,應該是要上去做安全宣導,表示要開了,我進站後,看牆上的鐘是9:18,晚了一分鐘,果然人多時,公車走得比較慢,花了十多分鐘的時間,有時候車行時間不到十分鐘。櫃台說:「搭9點32分,經過石碇、坪林,多10多分鐘,可以嗎?」可以,果然前面那班車要開了,這班車在這時間常常是晚到的,怎麼今天這麼早到呢?只好坐下來多等15分鐘。
車上有多次手機鈴聲響起,有人講電話,還有和隔壁座聊天的,好吵,很少這樣的,到底是怎麼回事呢?我一路上都在靜坐,沒張開眼睛,既然覺得對於身體的情況很恐懼,就用釋放恐懼的光。

3.下車時被堵住,市區公車在我的跑步、招手中開走了

下頭城交流道,走在礁溪路時,我看了手機時鐘,10:24,應該趕得上10:30的市區公車。進轉運站時,10:29,我沒看到公車停在那裏,正好有一部在倒車,難道它開走了嗎?車屁股轉過來時,看到是「綠11」,不是我要搭的,往前看,沒看到公車開在前面,這是怎麼回事呢?我得走路嗎?
下車時,前面不知什麼事,堵了一陣子。我下車後,還是往公車站走,它在,而且正倒車要開走,車上坐了幾個人,我邊跑邊向它招手,不知是司機沒看到,還是他不能停,就在我面前開走了,嗚!走回去也好,走20分鐘,也是運動,背可以負荷的重背包,骨頭會比較硬。
這麼3次擔擱,忘了戴假牙再上樓,變成晚5分鐘出門;公車車上人多走得慢,晚了一分鐘,客運車開走了;下車時前面有人堵住,沒趕上公車。今天怎麼了?這是什麼意思呢?

今天仍然覺得悲傷

走到住處,休息一下,其實沒休息,打開電腦,看了一下,熱午飯,吃了,去染頭髮。坐到一半時,悲傷又起來,回家後還是,想哭,
躺下來睡午覺時,想到我沒被愛,是孤單的,凡事尤其生病時需要獨立面對,我就用無條件的愛的光靜心。做了幾分鐘,想到不是,是矛盾、衝突的關係,還是將它做完。傍晚時再靜心一次,將以前和現在所有的矛盾、衝突回想了一遍,最後交給高我、上師、指導靈、靈魂團隊等去協調安排吧!事情會自動調整好的。
晚上上課時說一說,老師也說了她的看法,有這個機會可以說說我的悲傷、矛盾和衝突,真是很幸福的事情。
(2022.10.6.)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4會員
629內容數
一直寫,一直寫,除了記錄生活、發表意見和想法、產出創作之外,還可以療癒自己。 我的email: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