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dcast心得:【呱吉Podcast】新資料夾(78):Believe中間有個li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開始還在開上次傑克要被開除的玩笑,我們祝福傑克之後的工作順利,現在傑克是上班不要看的清潔工。老闆在開工的時候一手給開工紅包,一手給傑克拖把跟水桶。去掃乾淨,這樣拖還行嗎?
接著就在講說一個可憐觀眾的事情,簡單來說就是上次呱吉爆氣之後很快片尾音效出來,然後它就很驚訝急忙睜開眼睛要確認撥放的進度條,結果洗髮精流進眼睛然後之後就跌倒,可憐的地方來了,洗髮精進入了他的後門,好慘。
在聊英國首相強生有多好笑,有跟新來的下屬對唱,就是下屬因為時是用一段歌詞問強生重點是用唱的,然後可能強生覺得歌詞符合他的心情吧,他就接著唱下一句。第二件事就是有上新聞的那個在被質詢的時候突然用中文問候(是禮貌的那種)質詢他的議員,原因是因為那個議員是親中的,所以他就刻意學了一些來酸他說你現在應該要聽得懂我現在在說什麼吧。
在聊不知道是哪個藝人帶小孩用專門用來牽住小孩的繩子牽著,有人就說怎麼可以,還是小孩欸。接著呱吉就分享用繩子的合理之處。有一次晚上他在騎車的時候就騎到河濱公園的小路,結果前面一個小孩騎著他的玩具車往他靠近,嚇死,都已經放慢速度了結果小孩還跳車下來往我走過來,最後摔車,所以用繩子綁住小孩還是有用處的。
在聊外國有一個人假裝自己是警官騙一個女生說妳是被選重的人,請跟我一起執行任務,那個女生會被騙可能是因為他也是相關體系出來的,所以以為真的有這麼一回事。然後到被抓的時候才知道這一切都是騙局,但其實也沒有騙什麼,那個假警官大概只是真的希望有人跟他一起執行所謂的任務吧,笑死。然後就延伸到說如果今天采翎你被綁到山區然後有個頭頭真你講說國家需要你,你會幫忙嗎?這個想像我覺得超好玩的。也可以派傑克去薩泰爾當清潔工然後對博恩的podcast SD卡下手,影響他的podcast
2會員
5內容數
記錄我開始健身的事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閱讀心得[只工作、不上班的自主人生:人氣podcast製作人瓦基打造夢幻工作的14個行動計畫]因為閱讀前哨站而開始寫閱讀心得,還有也會收聽「下一本讀什麼」的節目,讀這本書是想多了解瓦基的這段歷程,希望有一天也能打造屬於自己的自主人生。 這本書是瓦基以自己的經歷來說明如何打造自己的夢幻工作。藉由認識自己,「以終為始」的制定目標,驅使內在動力,回顧與反思,以及不同抉擇的思考模式,一步步接近自己
avatar
Grace
2024-05-24
【運科竹Podcast | ACSM GEI 團體運動指導員考試心得 】 【運科竹Podcast | ACSM GEI 團體運動指導員考試心得 】 🎯PODCAST節目名稱:【我是運科竹 | ACSM GEI 團體運動指導員考試心得】 歡迎在Apple podcast, Sound on, Google Podcast各大平台搜尋+訂閱! SoundOn
Thumbnail
avatar
我是運科竹
2023-10-10
【運科竹Podcast | 教育部中級體適能指導員考試心得 】 【運科竹Podcast | 教育部中級體適能指導員考試心得 】 🎯PODCAST節目名稱:【我是運科竹】🎯 歡迎在Apple podcast, Sound on, Google Podcast各大平台搜尋+訂閱! 直接點,免下載聽【我是運科竹】Podcast!
Thumbnail
avatar
我是運科竹
2023-09-16
【運科竹Podcast EP 9.| ❮品牌關鍵思維❯ 閱讀心得 】 【運科竹Podcast EP 9. | ❮品牌關鍵思維❯閱讀心得 】 🎯PODCAST節目名稱:【我是運科竹】🎯 歡迎在Apple podcast, Sound on, Google Podcast各大平台搜尋+訂閱!
Thumbnail
avatar
我是運科竹
2023-07-13
【運科竹Podcast | 閱讀心得分享:什麼是慣常行為? 】 【運科竹Podcast | 閱讀心得分享:什麼是慣常行為? 】 🎯PODCAST節目名稱:【我是運科竹】🎯 歡迎在Apple podcast, Sound on, Google Podcast各大平台搜尋+訂閱!
Thumbnail
avatar
我是運科竹
2023-07-06
100-73Podcast心得:歐陽立中老師專訪林依柔老師,表達力決定你是誰。我們的言行舉止,都是我們內心的反應,而這些都是「表達」自己的方式,別人會依據你的行為,去判定你是什麼樣的人。表達力雖然有一部分是天生,但是後天的學習鍛鍊,也可以適度地提升和改進自己的表達能力,讓我們在表達方面更加面面俱到,這樣也可以幫助自己,讓自己的能力和才華被大家看見!
avatar
徐曉梅
2023-02-10
100-63Podcast心得:歐陽立中老師專訪郝旭烈老師,富小孩與窮小孩2人生最大的資源是時間,時間能夠美好,人生就是美好。希望也藉此提醒自己,當我們很積極地想辦法賺更多錢時,回過頭來思考,我們賺錢的目的是什麼,以終為始,畢竟賺錢是一種手段,是達到目標的一個方法,但絕對不是生命的全部,如果沒有「健康」,和足夠的「時間」,怎麼能用這些辛苦賺的錢去創造更美好的價值呢?
avatar
徐曉梅
2023-01-31
【Podcast心得】重新認識抗挫力:「心理韌性不只是靠著自己強大」我們一生當中總會遇到大大小小煩心的事情,通過簡單觀察開始,已減少生活當中的微歧視「microaggression」,且更進一步認識內心韌性。劉軒How to 人生學,優質Podcast,真誠推薦。
Thumbnail
avatar
Kenweis
2022-06-12
連AI也厭女?數據黑盒子如何默默強化社會不平等-podcast心得(from 鏡好聽)從社會性別不平等造成AI也討厭女生,你想過嗎?!
Thumbnail
avatar
張靖苹
2021-12-30
Podcast 心得: 1960 年代經濟起飛的暗黑版女子力(ft. 江昺崙)國中高中學歷使總是覺得離我們很遙遠 不曾想過這些歷史上的借鏡會到現在還適用 性別友善的社會是時代不斷演進的成果 裡面乘載了許多人的眼淚及犧牲 即使現在也依然有很多進步的空間 藉由這篇心得 我希望能喚起更多人對於性別友善及女權的意識~
Thumbnail
avatar
張靖苹
202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