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dcast心得:【呱吉Podcast】新資料夾(77)之阿北初四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年最忌諱的是什麼,就是生氣。 by 呱吉
先記住這句話,之後會用到。
一開始提到連千毅,從賣假貨講到館長每天對時事發言,傑克提到呱吉也會"精準發言",然後呱吉就生氣了。
今天是大年初四,新資料夾第一次出事了。by 東諺
本來以為呱吉不會回來了,然後采翎就說我們要不要把剩下的錄完,第一句就問傑克說你連假要幹嘛,傑克:"可能要去104找工作了",讓我快要笑死,後面真的開始把話題聊下去。
聊了一下之後,呱吉回來了,繼續把連千毅的事情聊下去,結果呱吉覺得其他三人的觀察太淺,就說你知道我還沒有發年終獎金喔,開玩笑說你們能力可能不足以說服我發年終給你,然後又繼續開傑克的玩笑,說哪你可以把他的年終分給我們,笑死。
2會員
5內容數
記錄我開始健身的事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閱讀心得[只工作、不上班的自主人生:人氣podcast製作人瓦基打造夢幻工作的14個行動計畫]因為閱讀前哨站而開始寫閱讀心得,還有也會收聽「下一本讀什麼」的節目,讀這本書是想多了解瓦基的這段歷程,希望有一天也能打造屬於自己的自主人生。 這本書是瓦基以自己的經歷來說明如何打造自己的夢幻工作。藉由認識自己,「以終為始」的制定目標,驅使內在動力,回顧與反思,以及不同抉擇的思考模式,一步步接近自己
avatar
Grace
2024-05-24
【運科竹Podcast | ACSM GEI 團體運動指導員考試心得 】 【運科竹Podcast | ACSM GEI 團體運動指導員考試心得 】 🎯PODCAST節目名稱:【我是運科竹 | ACSM GEI 團體運動指導員考試心得】 歡迎在Apple podcast, Sound on, Google Podcast各大平台搜尋+訂閱! SoundOn
Thumbnail
avatar
我是運科竹
2023-10-10
【運科竹Podcast | 教育部中級體適能指導員考試心得 】 【運科竹Podcast | 教育部中級體適能指導員考試心得 】 🎯PODCAST節目名稱:【我是運科竹】🎯 歡迎在Apple podcast, Sound on, Google Podcast各大平台搜尋+訂閱! 直接點,免下載聽【我是運科竹】Podcast!
Thumbnail
avatar
我是運科竹
2023-09-16
【運科竹Podcast EP 9.| ❮品牌關鍵思維❯ 閱讀心得 】 【運科竹Podcast EP 9. | ❮品牌關鍵思維❯閱讀心得 】 🎯PODCAST節目名稱:【我是運科竹】🎯 歡迎在Apple podcast, Sound on, Google Podcast各大平台搜尋+訂閱!
Thumbnail
avatar
我是運科竹
2023-07-13
【運科竹Podcast | 閱讀心得分享:什麼是慣常行為? 】 【運科竹Podcast | 閱讀心得分享:什麼是慣常行為? 】 🎯PODCAST節目名稱:【我是運科竹】🎯 歡迎在Apple podcast, Sound on, Google Podcast各大平台搜尋+訂閱!
Thumbnail
avatar
我是運科竹
2023-07-06
podcast平台》7分鐘帶你進入新世代的聲音資料庫通勤時你是否有發現許多人都戴著耳機呢?他們耳中撥放的一定都是音樂嗎?也有可能是各大podcast平台的節目喔!數位聆聽的時代已經來臨,podcast這個新鮮的詞彙已深入台灣日常,如果你尚未了解podcast的魅力,Zoe今天就帶你來一起瞭解!
Thumbnail
avatar
Zoe
2022-01-17
連AI也厭女?數據黑盒子如何默默強化社會不平等-podcast心得(from 鏡好聽)從社會性別不平等造成AI也討厭女生,你想過嗎?!
Thumbnail
avatar
張靖苹
2021-12-30
你開始做2021回顧跟新年新希望列表了咩?-- 聽劉軒Podcast談「療癒內心、啟動轉變」心得紀錄又到了年底啦~你開始做2021回顧跟新年新希望列表了咩?(指) 我還沒誒 哈哈哈哈哈~ 但打開Podcast的時候看到「劉軒的Howto人生學」其中一集的節目是「如何好好為一年收尾 - 療癒內心、啟動轉變」,聽完覺得值得紀錄一下(大力鼓掌)還沒開始做新年新希望的人可以去聽聽參考參考~
Thumbnail
avatar
興之所至
2021-12-30
講座心得|從印花樂到國際新聞Podcast,敏迪選讀跨界斜槓的自品牌人生很高興成為Skyline國際機會平台的活動特派員來參加這次的講座—【從印花樂到國際新聞Podcast,敏迪選讀跨界斜槓的自品牌人生】。今天想跟大家分享這場講座的一些紀錄以及個人想法。
Thumbnail
avatar
我要認真生活ヽ(`Д´)ノ
2021-09-27
遠端錄podcast心得感想:因為疫情的意外收穫!這段日子你有學東西嗎?嗨大家,我是馬它,剛從北醫畢業,一直有在主持我的節目《馬它 in the HOUSE》,今天想跟大家聊聊podcast節目遇到疫情以來的節目狀況~ 距離上次跟真人面對面錄podcast也距離兩個月了,一開始三級的時候以為很快就會等到解封的那天,想說讓自己休息也好,但時間久了,愈發現還得再等等...
Thumbnail
avatar
馬它mata x
2021-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