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察日誌2022.2.12

2022/0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等待著,真的很想知道,我的薦骨聲音針對各種情況和問題,會回應什麼。而這是我要回應的新事物。打從一開始就很清楚,我說的話並不是薦骨的回應。以這種方式發現更多的自己,讓我很好奇也很興奮。」
「周圍的氣氛的確會說話,甚至更早的時候我就已經意識到了。他必然捕捉到我當時的感覺,因為他問我:「你還想繼續在一起嗎?」而我的薦骨回應「嗯嗯」。我們兩人都嚇到了。」
對於親密的另一伴,需要如何向他解釋這一切呢?跟他分享人類圖的知識?嗯!他聽了,但覺得只是另外一種信仰吧!對於我不再主動跟他“索愛”這件事,他覺得我變冷淡了,但我不是,我只是突然間不知道要怎麼做,只能依照薦骨回應的去做。我跟他說,問我吧!他顯然不太高興,一向以來是站在主宰者的他,怎麼可能會問我呢?當然,我還是愛他的,這一點他是清楚的,只是覺得我變了!
聽說,5/1 的人生角色,伴侶是一生的功課。需要學習吧!我跟他,有很多對開的閘門互相接通了通道,再加上我的G中心彌補了他空白的G中心,也讓他的二分人成為一分了。
下午經過誠品在北車的攤位,本來都沒有人光顧,我一直想買一個陶瓷保溫杯,看到好像有類似的,就進去逛了逛。沒想到,我一進去後,開始有四五組人陸續進來,老闆的店開張了,雖然那個陶瓷保溫杯的樣式我不喜歡,不過我買了另一件小東西。今天再次驗證了2-14這條通道,會幫忙帶進財源,但還是要看當事者是否有準備好?有用心吧!
resource: www.jovianarchive.com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Rita Chen
Rita Chen
好奇者一枚,希望透過寫作,記錄生命,分享經驗,與有緣的人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