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察日誌2022.2.11

2022/02/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再放慢下來的狀態中,我可以真正體會和不同人相處是什麼狀況,並看清我接收到了什麼。我變得對處在我磁場內的人很敏感。我會感到頭痛或胃部糾結,我的心臟也會感到心悸。如果我仍舊跑來跑去試圖假裝自己是個顯示者,那些都是我不可能會有的發現。」
「⋯⋯我的情緒是開放接受影響的。我原本還以為解讀是錯的,因為我是自己所認識的人當中最情緒化的。但我也看出來,關於我脆弱的情緒系統,⋯⋯,所有那些情緒中心有定義的人的情緒。一開始,我幾乎將我在生命中經歷的混亂歸咎於他們,並且避開他們,包括我丈夫。但沒有多久,我就認知到,沒有誰有錯,只是因為我不了解。
「這真的是一場實驗。以等待去回應為前提,將之應用在我的生活。」 ~ 《人類圖去制約之旅》
跟頭腦保持距離。
等待回應的日子,我還是忍不住想做點什麼。顯示生產者遇到想做的事時,若薦骨有回應時,可以發起。記住,是薦骨有回應。我有太多時候是一股腦地亂發起,所以後來做得很辛苦。
去年底一直在想著要做的事-線上全英文數據分析執照,後來真的薦骨有回應了,雖然那時我的頭腦很是猶豫,擔心又會放棄,所以一直忍著,忍到今年一月時,很奇妙的事情發生了,我一直收到課程通知,本來想說試讀看看,沒想到不知道哪裡來的力量,我很努力的堅持了下來。一開始課程還算簡單,但這兩個星期真的是廢寢忘食,就是想著如何解題,然後也知道不能只是看看課程,作業要認真做還找了另外一個課程做加強。我知道,我一定要在下個月完成所有的課程,我可以的。為什麼呢?對我而言,今年是一個轉化、突變的時節,冥王星所在的閘門,接通了3-60的通道,讓我不想轉都不行。
靜下來,生命自有安排
www.jovianarchive.com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Rita Chen
Rita Chen
好奇者一枚,希望透過寫作,記錄生命,分享經驗,與有緣的人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