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or

2022/03/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拍手的聲音被吸引過去。
以為是尾牙或是春酒在抽獎。
原來是店裡面 出現了一個 變臉妝像的演員。
等那個拍手聲怎麼讓我想到 很像是 脫衣舞男。
感覺好像等一下就可以塞 個紅包給他。
Fig. 00057
我被拍手的声音吸引了。
我以为是年底的抽奖活动或春酒。
结果发现店里有一个变脸的演员。
拍手的声音让我觉得这像是一个脱衣舞者。
我觉得我以后可以给他发红包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ingts
mingts
從小我的志願就想要當作家,但寫出來的作文都是要當醫生,當工程師。結果人生就這樣矛盾的過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