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神奇的24堂課|第二課課後統整心得

2022/0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本在美國被禁了70年的致富經典,20世紀美國資本主義下,政府不容許太多富人,以免社會貧富不均,本書才成為禁書。
以下是我自己對於第二課當下的感受與認知,記錄下來,或許在過後回頭會有全新不一樣的理解也說不定。
  1. 思維中包含顯意識及潛意識
  2. 潛意識是過往生命能量的累積
  3. 潛意識包含能量、能力、技巧、本能、美感......
  4. 潛意識:準確、反射、有邏輯
  5. 顯意識:意志力、執行力
  6. 生理不可隨意操控,但意識可以
  7. 潛意識:內在可變能量、主觀、精神
  8. 顯意識:外在可變能量、客觀、現實
  9. 顯意識包含做準備、選擇、判斷、堆疊.......
  10. 顯意識可以選擇要給潛意識的資訊
  11. 顯意識是意志推理的結果
  12. 潛意識是以往意志推理的累積結果產生的本能的慾望反應
  13. 顯意識的方向決定潛意識的顯現
  14. 我們能有意識、目的性的建構成功的潛意識邏輯
  15. 要有意識地去接受正確訊息,不斷反思源頭理念的重要性
  16. 為潛意識挑選資訊之重要性
  17. 顯意識慢但能確實的建構模式,造就強大潛意識反射
  18. 同理,出現錯誤之反射,需重新找出思維錯誤
  19. 錯誤的行為、思維,需不斷的反暗示,直到成正習慣
  20. 控制好意識,也能一定程度控制生理、情緒
  21. 正確的思維持續輸入潛意識,富有能量、能力、技巧、本能的潛意識會反射到外在世界,最後成就心想事成,引力法則。
—————————————————————————————————
如果這篇文章有帶給你一點點感觸,請不吝嗇給我一點喜歡與鼓勵,點擊1-5次下方綠色圓圓的拍手鈕,或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支持我繼續努力協槓創作,世界有你而美好,而有你們陪伴的這條路我就不孤單。
—————————————————————————————————
護理不科學 念念子
護理不科學 念念子
南丁格爾說:「護理是一種科學也是一種看顧的藝術」,而在護理界打滾多年的我只想說:「祖師爺您真的別鬧了」。 你好,這裡是在護理界打滾到厭世的念念子,剛成為一介逃兵,仍默默聲援著還在巨塔煎熬的同胞們,在這我會分享職場悲歌、靈異怪談、貓是絕對以及護理人眼中的生活瑣事,內容絕對不科學,但卻是我實打實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