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 吸引力法則有很多人都用錯了~

2021/12/07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你知道嗎?? 吸引力法則有很多人都用錯了~
在很久以前我看過一本書叫做秘密,之後也看過延伸作品叫做吸引力法則,那第三本是我看他最原始的出處大約是300年前寫的一本書這本書名叫做萬能金鑰,本書是查爾斯.哈尼爾1912年的作品,在那個年代還是當時,被作為每週函授課程教材,出版後狂銷二十多萬冊,但旋即被禁,因為它洩露了一個天大的祕密……。 為什麼是被封鎖的呢?
因為那個年代的人不允許有個人的思想,萬能金鑰就
正宗延伸的著作是秘密和心想事成。
這是啟發世界暢銷書《秘密》的作品之一,被引用達16次
據聞,比爾.蓋茲進入哈佛大學讀了本書,就決定輟學創業……。
美國矽谷的百萬富翁和億萬富翁,幾乎都曾研讀本書。本書被列為禁書的年代,就在矽谷秘密流傳。
  拿破崙.希爾原是名煤礦工人,後來成為家喻戶曉的成功大師,他把個人的所有成就,都歸功於本書的內容。
  本書原為二十四週的函授課程教材,之後編撰成書。
至1933年為止,本書的銷售量已突破二十萬冊;但因為書中揭露了天大秘密而被教會列為禁書,旋即彷彿人間蒸發般,銷聲匿跡達七十多年。
  雖然隔了七十多年,本書還是被奉為「自我成長」最傑出的作品之一。作者儘可能的把生活中的事務都囊括在內,包括如何致富、如何打造成功人生、如何增進健康都有所提及。作者運用科學和嚴密的態度闡述每個主題,不僅讓讀者容易閱讀,更能輕鬆掌握箇中真理。
  本書將傳授讀者關於成就和成功的法則,並且引領讀者如何達成目標,讀者可以運用自己的創造力、想像力和行動力,找到健康與幸福的關鍵。如果讀者遵循本書的建議加以實踐,必定會獲得豐碩的成果。因此,愈來愈多人致力於學習和實踐書中的概念。但正如作者所強調,知識的最大價值在於實踐,實踐才能讓知識發揮最大的效用。
  本書共分為二十四課,每一課都可視為一獨立單元,如果隨意翻閱任何段落,都必能發矇振聵。
每一課附有「練習」和「測驗」,讀者只要按部就班,必能有所獲益,讓人生脫胎換骨。
第一課 外在世界是內在世界的倒影
如果你可以掌控內在的力量,就可以改變外在的萬物。
第二課 潛意識是無窮的力量
潛意識具有巨大的價值──可以激勵我們、警告我們,提供我們記憶庫中的名稱、真理和場景。潛意識引領我們思考、感受和完成任務。
第三課 直達力量之源
如果你能認知到自己力量的存在,堅定自己的目標,那麼你就可以實現人生的任何目標。
第四課 運用內在力量創造美好人生
生命是一種展現,展現出和諧和具建設性的自己,就是我們的責任。悲傷、痛苦、不幸、疾病和貧困都不會出現,因為我們正不斷的將之排除。
第五課 心想事成
既然你可以掌控思維,而思維又具有創造力,那你就能創造自己所渴望的事物。
第六課 遵循自然法則
當我們可以與宇宙和諧一致,就可以得到我們有資格得到的事物,成功的大道上也將不會出現任何障礙。
第七課 在心中擘劃夢想藍圖
在夢想化為現實之前,必先在想像中擘劃藍圖。
第八課 建立正確思維模式
如果你的思維具批評性或破壞性,將會在你的周遭引來不和諧的狀態。因此你必須為自己養成有助於具建設性思維的心態。
第九課 塑造健全的人格
人格特質並非緣於偶然,而是經過不斷努力的累積。
第十課 因果關係
對因果關係沒有確切認識的平凡人,會受到感覺和情緒影響。
第十一課 歸納法的應用
歸納法運用法則、推理和事實,排除了人們生活中不確定和無常的因素。
第十二課 接觸神奇力量
首先,你必須認識自己的力量;其次,要有勇氣挑戰;第三,要有執行的信念。
第十三課 化夢想為現實
夢想家的夢想為什麼能夠成真;透過夢想家、發明家、作家和銀行家實現自己的夢想,我會說明其中的因果法則。
第十四課 如何訓練思考
許多人把注意力貫注在不滿意狀態,從而輸入了更多能量和精力進這種狀態,以提供其成長養份。
第十五課 培養洞察力
洞察力讓我們可以處於優勢,並讓我們的思維和注意力專注於正確的方向。
第十六課 不斷求進步
成功的商人往往也是理想主義者,他們不斷的朝向更嚴格的標準而努力。
第十七課 培養專注力
透過專注可以喚醒潛意識,讓它在各方面產生作用,並協助我們達成任何目標。
第十八課 吸引力法則
思維是促使吸引力原則運轉的能量,而吸引力原則最終會把你渴望的事物展現在你面前。
第十九課 培養生命力
我們可能永遠都不會知道──生命力為何物,但只要我們知道,它是透過生物體散發力量的,遵循其支配的法則和原理,就能為自己注入源源不絕的生命能量。
第二十課 彰顯造物主的力量
你的存在是由於祂的存在,如果祂是無所不在的,那麼也必定在你之中;如果祂是一切的所有,那麼你一定也在祂之中。
第二十一課 建立正確心態
思維或心態是一塊磁鐵,這個法則就是「物以類聚」。因此心態是會吸引與其本質相符的條件。
第二十二課 培養健康的身體
由於食物、水和空氣是建構細胞的必要條件,因此,持續延長壽命似乎不是一個難題。
第二十三課 財富法則
財富意識是一種心態,其敞開的大門,是一條通往事業的大道。
第二十四課 追隨真理
真理」賜與人類得到自由,使我們免於各種的不足和侷限,也使我們從不幸、擔憂和煩惱之中得到解脫。
萬能金鑰 秘密 吸引力法則這三本書值得買來看 但是這三本書其實他的內容都差不多但是有一些操作方式可能會讓很多讀者有一些抓不到頭緒的方向,雖然寫得很明白但是那總覺得是哪邊不太對勁,以下我提出了一些相關內容各位朋友可以做一些參考。
那我今天要跟各位分享的是萬能金鑰 秘密 吸引力法則等.......
首先呢?
我看完這三本書後,我是不相信的,但是我不是那種我不信我就反對不然我今天就不會寫這一篇文章, 首先呢?
我要來分享的是我是如何來看吸引力法則這件事情,當然我知道他是一個很龐大又完整的一個體系,而且有很多人都非常相信這樣的一個體系和操作方式,但是以我個人來講我不能說他好或者是不好,怎麼說呢?
但我可以分享我看完這三本書做的一些概念,假如我們對吸引力法則的定義是當我們聚焦在負面的事情,只會吸引負面的事情,所以我們要聚焦在正面想像自己一定會成功等等......
我們就可以吸引成功
如果吸引力法則的定義是這個樣子的話呢?
那我們可以來思考一下這一點的誤區,也就是誤會的地方,首先如果我們來觀察,在操作吸引力法則的人,你會發現他所聚焦在結果,而不是過程,比如說他可以遇到什麼樣的對象,或者是可以換一個什麼樣的房子,或者是我希望我可以得到什麼樣的工作,而這個就是結果。
但是過程是什麼?
可能是我要去進修某種能力,或者是我要透過自己的努力去換取模樣我喜歡的東西,或者是我要去改變什麼樣的自己可以吸引到我所喜歡的異性,而我應該怎麼做可以去換取更多的金錢,這個是過程。
但是很多人很容易在操作這個吸引力法則注重的是結果而不是過程,所以很多人不知道怎麼種出這個結果來,如果用佛的角度來看這有點違背因果論的,怎麼說呢?
每天在家想像只需要隔一段時間,不用付出任何努力,就會夢想成真。
你覺得是這個樣子操作就有可能嗎?????
所以這有點違背佛家所說的因果論。
而不是說這個吸引力法則違背了這個因果論, 而是大部分的人在操作吸引力法則在聚焦的時候根本不去關注我該怎麼做,怎麼達到我說想要達到的目標或者標地
但是有人在操作吸引力法則,都會只要想的這個果,隔一段時間,這個果就會出現了。
所以我們都知道如果你不去準備應該要有的條件這個果是不會發生的,所以我們是怎麼樣去看待這件事情,如果在操作過程中向著想著他卻沒有實現,那是不是在操作過程中哪邊有問題。
而我們會發現當我們在談論吸引力法則的時候,我們都會對於這個結果,結果對於這個的成功有極為強大的期待,我們以為這個成功出現,我們就會如何成功的到來,就會讓我們得到我們想要的東西我們就會滿足這一個問題,像這樣提高預期感的行為在人生中,我認為他會有個矛盾就是我們會過度放大結果的優點忘記了他的缺點。
這就很像瞎子摸象一樣,瞎子在摸大象的時候我們都知道大像有很多部位,有耳朵有鼻子有腳還有尾巴還有身體還有屁股跟象牙,先告訴我們不同的瞎子再摸那個大象等.... ......
不同的部位,而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瞎子摸象摸到不同的部位,所以瞎子會得出不同的結論。
這就像當我們對我們只有成功不認識,不知道這個成功結果長什麼樣子,我們就一昧以為成功就充滿了優點然後沒有缺點
所以這樣的一種思維就好像什麼呢?
過度的放大,自己就以為大象就只有耳朵,但是你卻不知道他還有尾巴,但是以我的認為我覺得在追求目標之前,應該要有個平等主義看待目標的這樣一個主義。
怎麼叫做平等主義,就是正是一件事情一定有優點跟缺點的兩個面向,這樣才會正式了解一個成功的目標或者說了解我們的目標很重的方式,所以相對於吸引力法則您更認識自己的目標,否則你就算透過吸引力法則得到自己的目標,那個目標也是你想像中的,當你真的這個目標的時候你往往會因為與其感跟現實的距離感到很受挫,所以平等的去觀察我們所說的目標的優點缺點,得到與犧牲等等……
各方面我們才有辦法真正去創造自己想要的成功,或者說我們才有辦法知道這個成功是不是真的我想要的有可能經過你這樣的分析之後你突然間發現,好像沒有想像中這麼好,吸引力法則當我們在面對自己的生命規劃或者是生涯規劃很重要的一種能力,也就是用平等主義來看待事情。

就好比你要做某一些產業想要把它做大,但是你光用想的是沒有辦法去實現那個偉大的目標,那我們應該怎麼做才可以去完成心裡所想的那個偉大目標呢?
那就是透過於想像聚焦+你必須要規劃那個過程怎麼樣落實,每天很努力的去完成那個小目標,
重複重複重複的去完成這件事情,當累積到一定能量的時候就會有結果出現,落實去實行的過程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您找不到您要的目標,或者你身邊沒有目標但是你想要完成你的夢想,不管大還是小,或者你想要跟團長head我一起來完成以後可以財富自由的目標, 歡迎都可以加我的LINE或者是你點選, 開啟財富自由之門這個關鍵字鑰匙就在你的手中,您可以自己決定您要的夢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ead團長 太赫茲水儀
    Head團長 太赫茲水儀
    THz 太赫茲健康水儀分享站~~。 當您喝了第一杯太赫茲健康水和每一天每一杯的感動,我和您一樣有一個共同的夢想,希望每一個人都能夠喝到健康好水,而這個夢想,就從第一杯「太赫茲健康水」喝起,「太赫茲健康水」守候每一個家庭的健康。 LINE加好友: head77 微信WeChat: asea77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