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14感恩認知練習之西洋情人節

2022/0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感恩今天雖然覺得有點害怕但是還是把課程順利得教授完畢。謝謝第二節之後的小孩們良好的秩序。
二、感恩今天上班下班都剛好不用穿雨衣。
三、感恩今天解決了要不要面試新工作的問題,結果是面試順利取消,那天我就可以去代課。
四、感恩今天因為從前的書商朋友勸我去曬太陽才發現我摩托車輪胎有破,提早修理沒有影響到明天工作。
五、感恩今天情人節有人因為我一句話就請了我一頓晚餐。雖然不是情人,但也很好了。
六、感恩今天硬要請小弟兄巧克力,還以為他在忙不會傳他家警衛室地址給我了,在禱告完之後發現他有傳給我。很感恩能夠找到那麼偏僻的地方,以我的路痴程度,能送巧克力到他家真的是我貴重的心意!雖然他在線上的感覺很勉強,我也覺得自己很白癡,可是因為這樣引起了有人勸我也送長老們巧克力。
七、感恩能送長老們巧克力很愉快。
八、感恩能把最貴的巧克力帶回家送給爸爸。
九、感恩我沒有為買巧克力花到一毛錢,因為我有存超商的禮物卡。
十、感恩在晚上洗完澡之後,心情好像有好一點了。
十一、感恩能再次看到潘柏霖寫的〈想死的時候就說我愛你吧〉那首詩,感恩能因此也查到劉力穎關於憂鬱症自述的書籍,雖然我覺得太高貴我都買不起。
十二、希望有個誰也能愛上我受的傷。這是感恩看到了某本書的書名,很詩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6會員
358內容數
維拉寫寫字。不解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