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維持了一週日日更新

2023/1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維持了一週日日更新,一方面是想要落實「對世界證明自己還活著」,另一方面也是因為兩個兼差已經辭去了一個,比較有時間,然後就是心情的方面也控制得很好,每一天可以像一個正常人起床刷牙洗臉工作休息,在上周末的大爆發之後,我這一週的日子每一天都讓我獻上卑微的感謝。


就是因為知道傷心到難以正常生活的樣貌,才能夠對於正常的生活感到感謝及慶幸。


不過關於未來職業生涯,仍然一團迷霧。只能走一步算一步。預計是一邊兼差一邊準備競爭激烈的工作考試,雖然我的腦袋已經和以往的聰明機伶不一樣了,但是只能相信天道酬勤,如果準備了三到五年,並且落榜了三到五年,再走另外一步棋也還算不晚。至少目前自己和母親的討論下,得到的是這個結論。


說不定這個年限可以拉到十年。到時候就五十歲了。


神啊!十年後的我會在哪裡,做著甚麼樣的事,有誰會在我的身邊,十年後,我就會知道了。但每一個今天,真的,能夠維持心情良好,頭腦清醒,就已經值得現在的我感謝了。好好吃飯,好好洗澡,好好睡覺,好好起床,好好出門去工作,是的,只要不會像之前那樣萬般不想上班,就已經值得感謝了。


世界啊!我還活著,我維持了一週日日更新。或許,不能達到像師母有一天沒有發晨更文,傳道人就覺得不對勁而去電關心那種規律。而且,也不知道是否真的有人在乎。但是,週一週三週五週六,一天打魚一天曬網的我,寫下每一天感恩的事情,平均一天都超過了三件。週二和週四沒有寫感恩日記,是因為忘了或者是想起來要寫的時候人已經躺在床上了,並不是那兩天沒有感恩的事。


等到寫滿一百天,我就會改變了吧!這樣子想的我有點天真的可愛。


-- END --

66會員
359內容數
維拉寫寫字。不解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