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式Ego意志力中心的非我狀況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原文發佈於:2021/04/18
【三顧茅蘆,被看見的美】"請邀請我" 。投射者俱樂部
(稍微修飾的Google譯文。請參考英文原文。)
「我將通過向所有人撒謊來證明自己的才能。」我們的政治人物一直在做,從失敗中奪取勝利⋯⋯我們所有人都擁有非自我,這是我們的影子。如果你有開放及非定義的心臟(意志力)中心,這就是影子的黑暗點,它的確是⋯⋯缺乏價值幾乎就像是頭腦的瘟疫。人們永遠無法擺脫它。總有一種感覺,一個人必須,必須,必須⋯⋯這就是世上的「我必須」。我必須控制住自己(匣門21)。我必須以勇敢來證明自己的價值(匣門51)。我必須說謊以向所有人展示我的偉大潛力(匣門26)。我必須假裝同意(匣門40)。

(開放的Ego/意志力中心)的口頭禪:我不必證明任何事情。如果你擁有開放的Ego(心臟)中心,在你的生活中擁有一句口頭禪:「我在任何情況下都無需出於任何原因向任何人證明任何東西」,這是多麼的療癒,這是多麼難以置信的療癒。這很簡單。「在任何情況下,我都不必向任何人證明任何東西。」它不是你。它不是你。因此,沒有「你」可以證明任何事情。與你無關。它是禮物。
從我作為一個意志力人型的角度來看,擺脫必須一直證明的時間會很高興。這是巨大的壓力。這是禮物意味著你(Open Ego)無須證明你自己、你的狀態、你的生活方式、你的思考方式、你的觀看方式、你的感覺、你所從事的工作以及與誰在一起。所有這些都取決於你是否可以像自己一樣正確運行。只有你的頭腦認為你——而你的頭腦卻不認識你——你有什麼可以證明的。而你的一生都花了這麼一遍又一遍又一遍地去吹捧,並試著從某人口中得到一點點讚美,或拍拍你的肩膀以示鼓勵,或任何其他東西。天啊!這不值得。這是「有價值」的事情。它與開放式意志力/Ego心臟中心,或開放Ego心臟中心人型毫無關係。沒甚麼。非自我/非我/假我在這一切之外變得多麼強大,它如何扭曲了大多數人類的思維方式。生活在一個人們認為必須控制一切的世界中,這是瘋狂的。你作為一個人有多少價值,取決於你願意採取的愚蠢行為。你不願以虛假的名義矇騙。你和其他人如何共享同一個謊言,重複又重複,以證明自己的價值。就像這些公司告訴你,他們賺了180億,而他們實際上已經盜竊200億。這就是我們的星球。
~拉烏魯·胡(Ra Uru Hu)
【更新:標題已改、內文稍微修飾與修正。】

"I’m going to prove how great I am by lying to everybody.” Our politicians do it all it time, claim victories out of defeat... We all have a not-self. It is our shadow. And if any of you have an open, undefined Heart Center, this is the dark spot in the shadow, it really is... Lack of worthiness is almost like a plague in the mind. One can never shake it off. There is always this sense that one must, must, must.... This is the “I have to” of the world. I have to be in control (21). I have to prove my worthiness by being brave (51). I have to lie in order to show everybody the potential of my greatness (26). I have to pretend to agree (40).

The (Open Ego) Mantra: I Do Not Have to Prove Anything How healing it is, how incredibly healing it is if you have an open Heart Center to have the mantra in your life that says: “I do not have to prove anything to anyone for any reason under any circumstances.” It’s simple. “I do not have to prove ANYTHING to ANYONE under ANY circumstances.” It’s not you. It’s not you. So, there’s no you to prove anything in that. It has nothing to do with you. It’s a gift.
From my perspective as an ego being, it would be nice to have a break from having to prove all the time. It’s an enormous pressure. It’s a gift. It means you (Open Egos) don’t have anything to prove about yourself, about the way you are, the way you live, the way you think, the way you see, the way you feel, what you do, who you’re with. All predicated on you operating correctly as yourself. It’s only your mind that thinks you—and your mind does not know you—that you have something to prove. And your whole life is spent kissing ass for that over and over and over and over again to try to drag out of somebody that little compliment, that pat on the back, that whatever. Jesus, it is not worth it. This is the “worth” business. It has nothing to do with the open Heart Center, or the open Heart Center being. Nothing. And how incredibly powerful the not-self is out of this nothing, how it twists the way the majority of humanity thinks. The madness of what it is to live in a world where people think everything has to be controlled. Where how valuable you are as a being is based on how stupidly you’re willing to act. How mindless you’re willing to be in the name of some illusion of worthiness. How you and others share in the same lie over and over again, to prove worthiness. Like these companies that tell you they’re making 18 billion and they’ve actually stolen 20. This is our planet.
-Ra Uru Hu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5會員
529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開放式設計秘訣大公開!讓你的店面焕然一新!如何打造開放寬敞的店面?從光線到色彩,家具到陳列方式,透過巧妙設計讓空間更加通透舒適。不僅如此,還能善用垂直空間、透明隔斷和反射元素,營造視覺上的空間感。這些技巧結合,能讓你的店面焕然一新,提升顧客的購物體驗!
Thumbnail
avatar
禾米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2024-04-19
開放式關係實踐四年多,我的變化儘管我是因為實踐開放式關係, 才有了這些我好喜歡的自己的改變, 以及改變之後的成果, 但我始終不認為只能靠開放式關係來獲得。 只是在日復一日的生活日常中, 沒有一個重大的決定, 很難突破性地去開啟, 對自己和關係的探索。
Thumbnail
avatar
三媽從來不說謊
2024-01-31
開放式廚房就是要成為焦點家裡的餐廚空間改成原木風格,給人一種高級有質感的感覺,當下的氛圍像極了外面用餐的感覺~在家不僅舒服用餐及烹調,對於吃下的每一口料理美味又營養~~
Thumbnail
avatar
愛木用品原木傢俱原木工坊
2023-08-07
開放式提問的意義和使用方法使用使用開放式問題的六大意義1.開啓面談:開始談話的主題和方向2.集中焦點:幫助來訪者集中在某一要點3.舉例說明:幫助來訪者描述特殊行爲的例子4.探索感覺:幫助來訪者集中在情緒感受上面5.想法澄清:找出來訪者內在的想法和思維模式   那如何使用開放性問題提問?跟各位老師
Thumbnail
avatar
曉職涯
2023-07-23
開放式關係課題:「我們的愛情範本只能一對一?」一開始我們只能用「一對一關係」的方法去類推,跟新對象說,我有另一半而且沒有要分手;在他們聽來就是「你/妳只是炮友」,所以那時變成,我們一直只有「炮友」,而不是真的認真相處的對象。
Thumbnail
avatar
黛西DaiDai
2023-07-22
開放式關係也是會失戀「你有那麼多男朋友,應該就不會失戀吧?」每次收到這類的發問,都忍不住心中翻個日向家的白眼🤔 . 又需要來點名詞解釋啦~ 「失戀」顧名思義是失去戀情,請問連一對一的戀情都會失去了,為什麼開放式關係就不會失戀呢? (中文要好好學好喔~ (單身確實比較不容易一點,畢竟有多餘一名的對象,且每個對
Thumbnail
avatar
三媽從來不說謊
2021-09-18
開放式關係日記#小我七歲的不香草伴侶 #BDSM #伴侶溝通 #繩手二轉poly初心 #那些不務正業的事 我的兩個穩定互動對像說起來都是S,而我是SW。以我們的互動而言,這不代表任何一方在互動時是施虐方或受虐方。我們接受對方給予的互動是因為對方想要而不是自己需要。
avatar
胡籬
2021-02-18
開放式關係日記#BDSM #伴侶溝通 #繩手二轉poly初心 #那些不務正業的事 你的Kinky不是我的Kinky,幾年前這個說法在我的臉書動態牆流行過一陣子。還沒接觸BDSM的朋友或許會認為,是不是必須要符合某些條件才能稱自己是S/Dom或甚至是一個好M。 我說,每個人對BDSM會有不同的喜好或屬意的互動型態,
avatar
胡籬
2021-02-18
開放式關係日記#小我七歲的不香草伴侶 #BDSM #伴侶溝通 part.2 互動之中,我們不經意的討論繩路和張力分布的合理性。綁到哪裡是合理的,固定放在哪裡比較適合,下一步該往哪裡繞,諸如等等。
avatar
胡籬
2021-02-18
開放式關係日記#小我七歲的不香草伴侶 #BDSM #伴侶溝通 part.1 「繩縛的時候我有一部份的情緒會是,這個人被我固定起來不能自由的活動,這是我的,而且他同意要這樣陪我玩。」 有一次躺在大腿上閒聊時我忽然聊起雙人自縛吊和綁另一個人,在操作技術和情緒上的差別。
avatar
胡籬
2021-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