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Ego/意志力/心臟中心者自我否定價值?

2023/10/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善意提示:一次只對應一人。每次學一點新知識。溫故知新。遵循策略與內在自主權。永續解除制約。自我實踐設計本質。)


認為在開放(空白)中心中,就其影響「非我」的能力而言,最困難的是心臟中心(意志力中心/Ego中心)。心臟中心非常、非常複雜,如果你觀察迴路運作的方式,你可以非常清楚地看到心臟中心是整個「部落」過程的關鍵。「部落」的一切最終都是通過那「自我」(Ego),通過那心臟中心來運作。它是我們在這個生命中共同和企業家精神的基石。當你處理心臟中心時,每一個閘門/卦門都有自己非常深刻的生物聯繫。所以,你實際上在應對深層複雜性。而且,它還是一個動力源。

動力放大在這方面要比非動力的調整更加驚人,可能會讓人感到不知所措⋯⋯

在百分比方面,擁有定義心臟中心的人數不多。這約占人類的30%。現在想想這一點。想想我們作為一個共同的「部落」物種的運作方式。並且你會明白,我們大多數宗教和哲學的基石都根植於意志和意志力,如「願你的旨意成就」(如你所願),然后你將看到存在著巨大的壓力,這壓力存在於那些70%的人類之中,超過40億的人類擁有未定義的心臟中心⋯⋯他們都在嘗試證明自己,都在嘗試改進自己。他們所有人。無論他們如何做出決策,那個決策總是基於「我是否會給他們留下深刻印象?」、「他們是否會看到我真的是有價值的?」、「我能否展示給他們我真的改進了,我是一個更好的人?」所有這些,甚至到了令人害怕的地步。

另一件事是,因為它是一個動力中心,你有70%的人口可能會讓自我膨脹。容易被「自我」(Ego)膨脹⋯⋯

你可以想像,對於那些已經對自己的身體感到不適應的「非我」的人來說,這是多麼困難,因為他們「不是他們自己」。在決策過程中,背後有這個開放的心臟中心策略,試圖向別人證明自己,試圖證明自己,而對於那些擁有開放心臟中心的人來說,最難解釋的之一是:「嘿,你看,你不需要證明任何事情。什麼都不需要。」你可以檢驗別人的證據,但你無需證明什麼。

因此,作為「非我」的策略,這非常、非常困難,因為它真的培養了一種自我憎恨的情感。而且,更甚於自我憎恨,這是最具對抗性的配置之一。因為一個擁有開放心臟中心的人,如果他們的心臟中心被放大,他們可能真的太過份了。而且我們在處理地球上的40億人。所以你不會感到自身有價值。當然,這是最常見的事情之一,也是帶出心臟中心陰暗面的最簡單方式之一,就是提醒那些擁有開放心臟中心的人,因為他們不認為自己有價值,所以他們一直接受不到他們應得的東西。

他們將接受更少的愛,他們將接受更少的金錢,他們將接受更少的一切,因為他們認為他們不應該擁有,因為他們不值得。只有當他們能夠證明自己或改善自己等等⋯⋯

70會員
514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