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義的Ego中心者,必須坦承面對是自有所需的自私主義者?

2023/09/0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善意提示:一次只對應一人。每次學一點新知識。溫故知新。遵循策略與內在自主權。永續解除制約。自我實踐設計本質。)


現在我們中有35%的人,我們有一個定義的明確的「心臟中心」(Ego中心,又稱意志力中心)。我們總是自私的。但我們不一定對此透明。我們害怕太多,太自私或不夠自私。我自己的Ego(自我)是情感的。 所以有些日子我感覺很好,我想免費送出一切。他們需要它,我擁有它,它不會花費我太多⋯⋯所以,好吧,為什麼不送出去呢?但是第二天,是我需要某些東西。沒有人看著我說:「哦,他需要某些東西,而且我擁有它,所以讓我給他。」不,沒有人這樣做,然後我的情感Ego(自我)就會說:「這是什麼朋友?」「這是什麼家庭?」「這是什麼人?」「為什麼他們表現得好像只有在我為他們做某事時才認識我?」如果我要求某些東西,「哦,對不起,我很忙」,是的,也許你會得到一些好話。

你看,如果你有一個有定義的Ego中心(心臟中心),每個人都會認為你不需要任何東西。他們之所以這樣想,是因為你確保他們以這種方式思考。你確保沒有人認為你需要他們的任何東西。你確保他們需要你。你不需要他們,因為你強壯而他們軟弱,你擁有而他們沒有。

當我遇到Ra Uru Hu時,我感覺就像第一次遇見自私主義。媽媽咪呀。那是一個純粹的自私主義者,告訴你,有時甚至很可怕。他如何讓人們愚弄自己而不在乎。根本不在乎。有時他會嚇到我。但有時我只會看到我仍然在和人玩得很好。是的,好吧給我一些苦難吧。我理解你。

有一點。 我可以看到我仍然在妥協人們的旅程。我可以看到我在自私主義中有多不純潔。多麼不清楚和不直接。我害怕人們會認為我不敏感,或者我只是一個物質主義者。這就是我在這些年中所做的,淨化自己的「心靈」。如果你現在告訴我:「你是一個自私主義者」,我會帶著微笑說是的。我不再為成為自私主義者而感到羞愧。因為我不想要不屬於我的東西。我只想要屬於我的東西。而且屬於我的東西就是我的。你沒有權利干涉它。而且不屬於我的東西,我不想干涉它。就應該這樣。你處理你的生活。讓我處理我的生活。

而且你會看到意志力並不僅僅出現在心臟中心(Ego中心/意志力中心)。它由情感提供動力。它由恐懼提供動力。它由愛提供動力。或者它由物質提供動力。但燃料始終相同。它被稱為需要。它是身體需求的物質化。我需要吃東西。我需要感覺受到保護。我今晚需要一張床休息並從環境中得到保護。我需要找到愛情。因為人類的心是野蠻的。只有因為愛,我們才能成為一個美麗的野蠻人。一個充滿愛心的野蠻人。能殺人的人。能愛的人。

那就是我們所有人。我們只是從未發現自己處於特殊情況下。不尋常的情況下。大多數人確保永遠不會發生這種情況。你看,心臟中心是野性的。狂野,非常狂野。它是我們人類本性中最不文明的部份。你無法馴服心臟中心。心臟中心在這裡學習馴服生活。就像生活是一匹馬一樣。而且你知道如何騎它。你知道如何走路的方式。你知道如何讓生活承載你。在你的「車輛」中,這就是「臣服」的意思,「臣服」生活,投降需要,需要⋯⋯

你需要什麼?你不能選擇你需要什麼。你需要它或者不需要。

如果你有一個有定義的心臟中心,你必須知道你需要什麼。如果你假裝你什麼都不需要,那麼你將要與權力遊戲作戰。依賴。獨立。誰更依賴?我需要你,但是你更需要我。所以你必須接受我的條件,因為你更需要我。如果我們分手,我失去的會更少。這就是我們如何使用愛情。它是一種權力遊戲。性是力量。我們利用我們所知道的關於他人的一切。它是對他們的權力。我們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做。我們只是這樣做了。它是心理上的黑洞,深深的黑洞。人類羞於需要。特別是男人!如果你是女性,那還好。你可以有需求並哭泣。它被看作是扭曲的。被認為如果你是男性,你更自私。如果你是女性,你更利他。

是的。這根本不是真的。我們有非常利他的男性。我們有非常自私的女性。實際上,我們都在這裡成為兩者兼備的人。我是一個自私主義者,而且我總是喜歡先照顧自己的需求,這並不意味著當我的需求得到滿足時,我不喜歡也不享受向任何人提供最好的東西,字面上任何人都可以得到它。你不必值得它。你只需要成為人類就可以了。而且我準備尊重你。無論你有多聰明或愚蠢都沒關係。事實上你是人類讓我想起了自己的愚蠢,足以讓我尊重你。無論你在物質層次中佔據什麼位置,因為如果你有一個有定義的Ego中心(心臟中心),你不太可能被那些東西愚弄。地位。畢竟它是心臟中心。在我的情況下,它由社會敏感性提供動力。或本能記憶力提供動力。心臟中心的每一條流、每一條通道都由這兩種意識流提供動力。

70會員
514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