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人最後結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崩地裂的旋轉,我們的星球開始離開軌道旋轉再旋轉,我們可能會死。
這是愛人最後的結局,我們應該要死。
愛,要死不活,不活了也覺得很好,你要跳舞,比旋轉還更明白暈眩的真諦,想念的不想念的都瞬間碎的一蹋糊塗。
我們再搭一次肩,和你平行,和你前行,忘記脖子轉動的能力。
海浪語言,山間精靈,火山有淚,腳步會飛走,眼睛愛上泡泡。
那些瞭若指掌的故事,慢慢慢慢地拋出去,也不能更快活一點。
飛過去,都飛過去,覺得愛了的故事,更要被沙漠吞噬,更要蠍子賜毒。
能再苟且一次,都是感恩。
舞步都是返回鍵,隨時都可以復原,隨時都可以停下腳尖,那樣的從容,誰在耳邊說話,誰在耳邊叫囂,誰在耳邊耳邊,當這一回鬼。
和你天崩地裂,我們不停旋轉,說好了就要緊緊握住,我們都說好了,誰先放手誰就先摔出去,我們的協議太完美,受傷也要兩敗俱傷,一切公平,一切說的上巧合。
一切剛好,愛你的臉,在模糊背景裡看的最清楚。
一切正好,愛我的心,和你的心要永遠正在對齊。
愛人最後的結局,我們要死,一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6會員
28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Beck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像旅人,從不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身後的遠方。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空下日子,陪妳|給妳的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一顆星星種子,交給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力感的時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一個越愛你的人,最後會越快離開你!今天一早敲缽完剛好看到一則有關愛情的註釋,心裡頗有感受,內容的大意是,一個越愛你的人,最後會越快離開你!
Thumbnail
avatar
鄭景鐘
2024-03-17
搞不好我是在害怕。害怕真心愛上了誰,需要誰,可到最後對方卻突如其來、毫無徵兆地消失,從此無影無蹤,只剩下我孤孤單單一個人 李明是一個敏感而內向的年輕人,他一直害怕付出真心去愛一個人。他曾經經歷過一段痛苦的感情,對方在他毫無防備的時候突然消失,讓他陷入了深深的孤獨和傷痛之中。   然而,命運似乎總是喜歡和他開玩笑。在一次偶然的機會裡,李明遇到了一位叫林婷的女孩。她溫柔善良、聰明伶俐,兩人很快就成為了好朋友。隨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4-03-12
嘉義必喝飲料推薦|在地人最愛御可香手搖飲|現切現榨葡萄柚綠茶|人氣後庒店推薦​身邊朋友都知道我是飲料控,尤其特別愛喝鮮果類的手搖飲! 於是這天到嘉義找大學閨蜜,第一件事就是帶我到她最常喝的飲料店🤣 ⬇️她說這家御可香-中埔後庄店在中埔飲料一級戰區,周圍一大堆手搖飲店,每一家都喝過,唯有這家鮮果茶讓她戀戀不忘!是她身為嘉義在地人的最愛!每次外地朋友來找她,喝飲料不二首選
Thumbnail
avatar
艾薇到處走
2024-03-10
成熟的戀愛需要具備的幾個條件,你們之間擁有嗎? 最後一個每個人都想要。文/kanshi 史丹佛大學的史坦柏格教授曾經發表過愛情三元論,【親密】、【激情】與【承諾】是組成親密關係的元素,就像薩諾斯湊滿寶石,像七顆龍珠聚集,似乎這些條件聚集就能夠圓滿一段完整的關係,但事實上卻沒那麼容易。而有幾個條件我覺得一段關係非常需要被重視的,也是最近進入親密關係中的體悟,與大家分享
Thumbnail
avatar
康康老師
2024-01-04
鋼琴詩人彭靖生前最後一張製作!留給大提琴演奏家愛妻張智惠旅奧十年的大提琴家張智惠,終於在今年7月發行了第一張個人大提琴獨奏專輯《CHIH HUI CHANG SOLO》。在專輯中除了能聽見經典的巴赫大提琴組曲,也收錄了金獎音樂家彭靖為愛妻張智惠所作的兩首小品。
Thumbnail
avatar
風潮音樂 Wind Music
2023-10-04
最後的結局不到最後不會知道會走到哪裡,這是日常,最後的結局不到最後不會知道會走到哪裡,這是日常,最後 ~ 我們這樣玩節奏 每次上課前都有針對目標設計活動,但也必須要有預備方案,更要隨時準備面對突發狀況。 進教室前的不順利(想敲外面的爵士鼓,但規則是只能碰觸、敲奏、玩奏教室內的樂器),情緒延續到課程中,影片中的活動不是當下要進行的活動項目,既然來到
avatar
蕭瑞玲音樂治療隨想
2021-09-09
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每個人最後都要說再見 日子妳會不會捨不得 思念就像關不緊的門 空氣裡有幸福的灰塵 否則為何閉上眼睛的時候 又全都想起了 誰都別說 讓我一個人躲一躲 妳的承諾 我竟然沒懷疑過 反反覆覆 要不是當初深深深愛過 我試著恨妳 卻想起妳的笑容 _ / 她們都叫我放棄了,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否真的努力過了沒有 我甚至不知道我到底
Thumbnail
avatar
一九八捌
2021-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