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心 小物「癒」世界《心靈篇》

2022/02/19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會在人群中,感到莫名的情緒低落或是沈重嗎?
或是在某一個人附近,就感覺想睡或不舒服?
你會在某些場所,莫名感覺空虛、寂寞、覺得冷?(笑)
或是在一些場合,覺得自己需要更多的力量?
還是希望為自己,做一些淨化或是儀式,讓每天的生活能夠更輕盈、與宇宙連結?
現在市面越來越多關於心靈、靈性、信念、情緒...這類的資訊;
在靈性(心靈)越來越受大家重視的時代,
我們不只追求身體上的健康,也希望為精神帶來平安與舒適;
希望尋求支持與撫慰、療癒情緒創傷、提升自己頻率,甚至察覺自身與宇宙的關係。。。
很感謝的是,關於這些,有越來越多的老師、協助者、頻道可以選擇去了解;
像我通常依照自己的感(直)覺,先觀察好一陣子,
關於那門派別或是老師,是否是我想跟隨的,
訴說的理念以及想法,是不是跟我對靈性成長的需求或是概念有相符合;
有時候當你有所「念」,靈性法則中所謂「吸引力的法則」,
一定會把適合你的帶到你所看得到、所接觸的地方!
另一方面,
近幾年來,自己也把覺得適合自己的療癒放入了生活中,
變成一個安全網或是保護力,
成為一種習慣和儀式;
一個屬於趣味世界的祭壇小物們
上次在【大心 小物 鮮世界】中提到:
自己真是一個喜歡『小物』的人,
不管是療癒小物、擺設物件、生活用品。。。
『療癒小物』算是療癒力的入門,
也是生活中,陪伴我度過不同狀態的支持力(物);
關於協助心靈上或清理上還是可以支持自身的各項靈性(物品),
稱其『小物』,有的不小,也不知道會不會「不敬」,
但是我想關於可以幫助自己的身體或心靈,
尤其是算是「敏感」跟「共感」體質的人,得以生活得更舒服一些 ;
只要適當使用,即使是小小的物品,都能帶來大大的力量!
我想『小物』們,會理解我吧!
所以也分享給大家。
總是會在一天的開始,
點燃蠟燭,
並燒一會兒薰香,
為經過一晚起身的自己與空間淨化,然後為自己連上宇宙的好能量!
工作桌前的透石膏燭台與蠟燭,及我的力量小物水晶們
「點燃蠟燭」
通常帶有開啟光門的意味,
我會帶著祈禱語,
與宇宙良善的力量做連結!
(懷抱的尊敬的心,
願自己連結到宇宙靈性協助者們的力量,謝謝他們與我們同在)
這是鼠尾草,具有淨化功能

「薰香」的功能,是能帶來淨化,
就像東方廟宇或祈求的點香;
有些朋友會用盤香或線香,我個人是喜歡用植物形式的鼠尾草居多,偶而有聖木艾草
點燃後,以焚燒的煙,
在頭頂或是特別想要淨化的地方,逆時鐘繞三圈、順時鐘繞三圈。
(如果去到一些覺得讓你不舒服的地方,回家也可以使用淨化喔)
外出時,
常配戴具有保護力的項鍊或是水晶(近年水晶以手環居多),
尤其是創造力符號生命之花的項鍊!
左為生命之花,右為創造力符號
「創造力符號」是由宇宙中三個基本的創造力原型:圓型、三角形、正方形所組成的;
可以幫助化解所有累積的不和諧能量,算是一種負面能量清理工具!
「生命之花」是一個非常古老的圖騰。有說生命之花是宇宙的源頭,具有無限能量。
其中完美的比例象徵著宇宙最原初的形狀與振動(頻率),
同時也是神聖幾何的一種,是創造的藍圖,是構成生命與宇宙的符號。
可以使用這個神聖符號來增強創造力和連結宇宙的豐盛能量。
(對於神聖符號或能量圖騰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上網查查喜歡的圖騰能量以及其具有的頻率喔!)
「水晶」應該算是眾所周知的能量體吧?!
剛接觸的時候,是初入社會,朋友介紹,以希望有好人緣(紫水晶)或是有正財(綠幽靈)開始的;發現自己很喜歡水晶,不僅是項鍊或首飾,房間裡也有越來越多陪伴我的原礦朋友們!
京都的楓葉盤承載著我的幸運物
照片中的大綠,是「剛果絲絨孔雀原礦」
有沒有覺得他也像一顆綠色的愛心?
剛好他主要就是可以協助釋放心輪的過往創傷或負能量!
因為不同水晶,可以對應不同脈輪的療癒;有興趣的朋友們,不管是從身上配件入門,或是因為想要招桃花、有活力、放鬆情緒...都可以去找找跟你有緣的水晶朋友喔!
Smile朋友是我的「鎮紙石頭」
日常情緒不開時,也很常把它拿到面前,告訴自己笑一笑沒事,沒事多笑笑。
小小藍愛心朋友是「拉利瑪石」,他也有許多功能;
但我主要用來維持身心平衡,
(之前【May I Love You?】那篇的圖示裡,也是拉利瑪喔) 並且藍色水波紋是不是很美?

另外還有虎年的開運療癒小物(笑)「虎咬錢」
自己是很喜歡各種御守及幸運物的類型,
光是看著披上紅色招財進寶的老虎,就會覺得今年一定要豐盛啊!
有疑問有需求,可以抽牌卡來解惑
說到療癒或連結宇宙力(源頭),
我也會選用天使牌卡或能量牌卡,來獲得宇宙或關於自身的訊息。
就像照片裡的天使卡(Diana Cooper/Angels of Light )
和生命之花卡;
通常是以喜歡的宇宙協助者,像是天使、獨角獸、女神、海豚與美人魚..等等來選購天使卡;
或是純粹喜歡的能量或是畫風,如水晶卡、花卡、樹卡,很美的生命之花卡等等;
我相信直覺的連結,
相信「喜歡的事物」更能協助我們,連接到美好而良善的能量!
就像身體需要運動、吃東西,或是生病需要吃藥;
我相信精神上、心靈上,我們也都有需要被支持,或是可以被療癒的地方;
不管是薩滿儀式、道教祈福、天主教燃香...;
注意星座、新月祈願、跟隨曆法...;
或是御守、水晶、護身符...等等,
這些都是可以讓人強化自身與心靈的儀式、方法或是工具;
從有感覺的,喜歡的方向去連結,一定都能為自己帶來或多或少的正面力量。
從介紹心靈支撐的「療癒小物」開始,希望慢慢可以深入再與大家分享,療癒世界的種種啊!
43會員
99內容數
如果40+的人生亮起了紅燈, 能不能暫時停下來, 藉由所看所聽,讓生活變成綠燈, 繼續勇敢地朝向未知前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