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 我的救世主~上帝

2022/02/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公司到高雄舉辦Event 展,程大哥來電說,要請老闆與我們幾位主管聚餐,傍晚來到一家非常高級又典雅的法式餐廳(大概程大哥希望讓我們知道,他也是有High class),我們一群人坐進包廂,席間他向我們老董說,你們真有福氣能請到這些員工,如果他的員工像我們ㄧ樣優秀,就不會反漏了(煩惱的台語)。
我對程大哥非常敬重的主要原因,是在03年的SARS疫情,公司當時與一間慈善基金合作義賣,我們設計一款專屬義賣的珠寶作品,賣出一件公司就會捐出銷售金額的20%,在SARS期間沒人敢出門,一天天過去業績沒進展,想出一個辦法主動出擊,與同事開著車到客戶家或公司介紹義賣作品,程大哥也是在我的名單內。
約到他台北的公司見面,公司位於內湖科學園區,偌大的公司讓我對這位執行長突然肅然起敬,秘書帶我們進執行長室,看到程大哥一通接一通電話不斷,我們靜靜地坐著不敢打擾,約莫一個小時後終於掛了電話,起身用台語對我們說拿出東西來看看,我拿出這次的設計作品,解釋珠寶等級與其含意。
他:「厚啦!有水啦!」(有美啦!)
接著操著台語說,「跟你買兩樣」。
「大哥,我們是要幫弱勢團體,您這是做善事積功德勒!」我內心呼喊著程大哥加油💪加碼,加油💪加碼,希望他能感應到。
「那要買多少啦!」他停頓了一下,「你們今天帶多少哇攏買(我都買下來),給他夠意思了吧!」程大哥帶著沙啞又有磁性的嗓音回應我。
咦!有磁性的嗓音?怎麼之前我沒發現,還是…今天….阿沙力……才覺得……🤣🤣
哇!我們開心的大叫,向程大哥鞠躬又作揖。
離開大樓,望著天雙手合十🙏向上帝感謝。上帝啊!您是我們的救世主。
#珠寶界的魔力莎神#上帝始終庇佑
#感恩感恩#好人代表 #性情中人
圖片出處:基督教今日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珠寶界的魔力莎神
    珠寶界的魔力莎神
    在珠寶界30年,有美國GIA珠寶證照(台灣),在國際、國內為珠寶講師、珠寶設計師。 曾受邀TVBS,東森新聞台,中天,非凡訪問珠寶專業知識. 蔡康永的Top sales 節目來賓. #FB成立「珠寶界的魔力莎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