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哥:一位為眾人帶來新視野的領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8年的四月,由於貝克博士臨時取消來台灣的行程,我們能夠很幸運地,能夠修哥與晶玫姐共進晚餐!在那頓晚餐中,上帝很奇妙地,讓毫無隱藏事工與旌旗教會能夠有所連結。

在那天晚上,我很榮幸地能夠聽到修哥述說當年從旌旗使命團開始,直到開始建立旌旗教會的過程。修哥告訴我說,在末後的世代,神要興起"Amazing Church",使世人驚嘆上帝的作為。然後,修哥停頓了片刻,然後接著說:「我很清楚地知道,旌旗教會距離"Amazing Church"還很遠。」

在言談中,我看見一個屬靈領袖的高度。

在那天晚上,我也和修哥分享了幾年前,我在美國雷汀參加「夫妻之愛」營會時,所領受的異象與啟示。當我分享完之後,修哥突然對我說:「讓我們來支持你們的事工好嗎?」他對我說,教會在婚姻的議題上,除了據理力爭的抗爭,我們也需要更多建造的工作。

就這樣,旌旗教會支持了毫無隱藏事工頭一年開辦的經常費用,並且在2019年在台中旌旗舉辦了「夫妻之愛」與「單身營會」。也因為這些支持,使毫無隱藏事工能夠渡過最脆弱、最需要幫助的一年。

當我在當年營會照片中,搜尋修哥的身影時,看見修哥的凝視、專注與微笑,許多的回憶與過往的對話,頓時湧上心頭。

修哥,謝謝你!我想和你說,在那天晚上,你不但幫助並激勵了一位還很嫩的年輕人。You are Amazing!使那位坐在你面前的年輕人,驚嘆上帝的作為。


作者:林少軒 Johannes Lin

    0會員
    121內容數
    「臺灣毫無隱藏事工」來自美國Bethel教會,致力於透過聖靈恢復夫妻關係,並幫助單身者進入親密關係中。 我們相信,婚姻是神的祝福,祂也願意透過親密關係賜福給我們。當我們從傷痛中恢復,持續活在屬神的價值觀中,就能得著神在婚姻與人際關係中所預備的祝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