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 感謝老祖宗(下)

2022/02/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高雄的程大哥也是我的貴人,公司每月訂的業績目標幾乎都達成,現在又增加一項年度目標,如果達標每人加發5千,日子過的好快轉眼就到年底了,距離目標還差一些,想著這時年關將近大家都在忙,能找誰來幫忙呢?不是每位客人都會來支持,這時讓我想到程大哥,他是一位企業家,平頭短髮黝黑的膚色,嘴角下長了一顆凸出的大痣,痣上面還有兩根長長的毛,其實我也看過有些人,臉上或眉毛上長了很大的凸痣,上面也有毛毛,不解為什麼毛不拔掉,會不會他們認為在命相學毛就像草,草長出來逢生有生機,代表命格中財富會旺旺旺吧!在我的職場中就有兩位老闆,都有類似的痣,所以長在對的位置,應該就是有錢人🤣。
雖然這樣形容他的外貌很不禮貌,不過我真的很尊敬他,因為在他外表下有顆非常非常善良的心,他經常搭機高雄、台北往返,所以搭機時如果有空,都會到店上找我們聊天,由於他操著很重的南部口音說國語,我都要很仔細聽才懂,有趣的是他的名片是折疊式,印的滿滿一排又一排的公司名稱實在有夠酷。
我才想到他,不知是第六感還是?不一會兒程大哥就出現了,這時高興的差點跳起來,他看著我面無表情的説,今天沒有想買喔!只是候機還有些時間就過來走走,蛤!這麼難得的機會,我怎麼會放過……..不是不是,我的意思是.…怎麼能錯過,我努力擠出台灣狗語,想表達親和力,表示我們是一國的。
我:啊偶們公司啊,有訂那個年度業績目標啊!今馬(現在)還差一些些娘娘…
程大哥笑著說:達標會阿那啊?(會怎樣嗎?)
我吞吞吐吐地,還特別將5千的5壓很低,嘴巴像含著滷蛋說:「公司會加發摀…摀千言啦!」
程大哥聽到以為一千,回說那偶給你們每人三千言(3千元),不用那麼怕拼啦!
我很有骨氣,回說怎麼可以達標是我們的榮耀,還用拳頭作出捶胸狀,比了一下軍人效忠的姿勢,他拿我沒辦法說厚啦厚啦!左看右選挑了一件百萬珠寶,耶…..終於超標了,真的要感謝這位程大哥,在商場上還好有這些相挺的老祖宗們,他們都是我工作上的貴人,等我投胎做老闆再報答蛤!
#珠寶界的魔力莎神#緣 #人情味
#最美麗的風景是人#期待再相會
圖片出處:pinterest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珠寶界的魔力莎神
    珠寶界的魔力莎神
    在珠寶界30年,有美國GIA珠寶證照(台灣),在國際、國內為珠寶講師、珠寶設計師。 曾受邀TVBS,東森新聞台,中天,非凡訪問珠寶專業知識. 蔡康永的Top sales 節目來賓. #FB成立「珠寶界的魔力莎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