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究竟在演什麼?
真的看得懂嗎?
真正的藝術是外行人看不懂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惰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命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變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義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遠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藝術x跨學科教學迷思](2-數學篇) : 學生可以透過視覺藝術來學習哪些數學概念?透過視覺藝術與數學的結合,學生可以運用創造性和視覺的方式來學習數學的概念,激發學生的想像力和創造力,培養他們對數學的理解和應用能力。本文探討如何將視覺藝術與數學結合,提供豐富的學習經驗。
Thumbnail
avatar
ArtiMate 藝萌
2024-06-13
藝術新商機:壁畫代理公司和藝術品出租本週的兩個超酷商業點子,分別是城市新潮流:讓空白牆變成黃金地段,以及租賃藝術的創新生意模式。這兩個點子都有很大的市場潛力,對於想要創業的人來說,絕對值得一試。
Thumbnail
avatar
miss aloha
2024-06-12
藝術與靈魂的相遇(二):跳舞的女孩當我意識到藝術是真正可以穩定自己的那個時候,就很確定我就是一個藝術的靈魂,只有透過藝術,我才能夠真正的去圓滿自己,這是一個非常奇特的經驗,不是每個人都是這樣,但是對我來說就是這樣,我覺得很高興自己找到了,在30年前,我就找到了,但是我沒有那樣的一個環境,讓我消化我自己,讓我去面對自己心靈深處的需求
Thumbnail
avatar
星心(Rosemary)
2024-06-09
藝術與靈魂的相遇(一):靈魂元素藝術創作本身就是一種心靈的對話,一般人受困於技巧的不純熟,導致想要透過藝術表達心靈世界,就很難被實現。 當藝術與靈魂相遇,將會激發自己創作什麼樣的藝術作品?
Thumbnail
avatar
星心(Rosemary)
2024-06-08
藝術家和攝影師 an artist and a photographer- Jane在傍晚溫柔的光芒中,珍透過她心愛的古董相機觀察那張激發她最新一系列肖像畫的和藹臉龐。這位老人家眼睛透過厚厚的眼鏡看來充滿智慧,似乎承載著過去幾十年的故事,他臉上的每一道皺紋都證明了他充實的一生。他的目光柔和而深邃,仿佛能透過鏡頭直視珍的靈魂,無需言語便理解她的藝術追求。
Thumbnail
avatar
Jane
2024-06-07
藝術治療中的界限 (boundary)-空間篇藝術治療中的界限 (boundary)-空間篇        一個孩子必須在安全的環境中,才能夠自在的探索和自由的表達。營造自在安全的治療環境,是治療師工作的一部份。        
Thumbnail
avatar
朱貞惠諮商心理師/藝術治療師
2021-10-14
藝術陪伴|有你,真好!這是一本很可愛的繪本,繪本名稱《這就是我》,由一隻熊來訴說自己, 這就是我 我喜歡我自己 接著,繪本中有許多他對於自己的介紹,像是覺得自己酷斃了!覺得自己很帥!同時享受生活、過得自在⋯⋯等,不過,到了中後段,卻有了轉折,他說.....
Thumbnail
avatar
思嘉
2021-09-23
藝術陪伴|沒關係,沒關係這個世界上不會只有不好的事情,在這樣的時候,更需要給自己溫柔的擁抱,輕聲而溫柔的對自己說:「沒關係,沒關係哦。、
Thumbnail
avatar
思嘉
2021-09-16
藝術陪伴|幸福,唯有這樣才能獲得同《春日之犬》,《啖食惡夢長大的少年》也出自同一個韓劇中的繪本,雖然故事情節看似灰暗,卻有著深深的意涵,像這類的繪本,其實都是給大人看的吧!? 繪本中,一個少年因惡夢無法入睡,與魔女做了一個約定,只要二十年後成為幸福的大人⋯⋯
Thumbnail
avatar
思嘉
2021-09-09
藝術陪伴|第100根白毛人都必經「生、老、病、死」的歷程,而「老」對於有些人來說,還太遙遠,對另一些人來說,卻是逐漸要經歷的。當你老了,回頭看,你會怎麼定義自己、定義這一生呢?
Thumbnail
avatar
思嘉
2021-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