惰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明知不努力不會成功,
卻還是敗在惰性之下,
到底有誰,
可以贏惰性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放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外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彆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複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孤獨短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談惰性 今天剛好是農曆年後表訂要進到健身房訓練的日子,不過由於過年時中斷了一週的訓練,加上今天天氣又轉涼,一度讓我掙扎是否要跨出家門。最後,我還是換上了運動服、穿上了鞋子,出門進行自我訓練了。 惰性,是每個人都會有的一種質性,就連瑜珈的經典中也提到了類似的概念,只是它所指的惰性涵蓋更為廣泛。很多時候我
Thumbnail
avatar
C-IAYT 瑜伽療癒師 蔡士傑 Janus Tsai
2024-02-19
改變惰性的行動力法則渴望脫離現在的生活,卻又沒有勇氣改變,缺乏方向? 任何你想離開卻又離不開,你不喜歡卻又無法逃離的生活,都是監獄。 想像很常建立在過去的經驗,行動常常需要面臨很多阻礙。 我們會在意別人的眼光、我是否有資格、我的選擇可行嗎? 我們需要思考,現在的生活真的是我們喜歡,熱愛的樣子嗎?
Thumbnail
avatar
Royce
2023-11-26
善用自己的惰性,找到設計自己的方法|原子習慣原子習慣:細微改變帶來巨大成就的實證法則 - 一旦開始閱讀,就會自動將看到的公式帶入生活 其中我覺得很有趣的是「身分認同」 最深刻的例子是戒菸的人拒絕他人遞的菸 「我在戒菸」V.S「我不抽煙」 - 試著代入生活,嘗試調整作息很久 列下習慣發現自己很晚洗澡 挪動這一個數年來的習慣時間
Thumbnail
avatar
Ladybook
2023-11-13
打破晨間惰性!學會6習慣,精實一整天!|上班前的關鍵1小時|心得|EP013如果你想要帶著今天真是充實的感覺上床睡覺,那麼每天早晨就必須以堅定的決心起床。 而作者在這本書提出:在早晨五點起床,然後做六件事情就可以讓你的一天達到自信與平和、感恩與活力。而那六件事情分別是:肯定、觀想、冥想、閱讀、日記、運動。
Thumbnail
avatar
愛貓
2023-10-21
失控的惰性個性中最大的敵人占據腦袋好長一段時間了 心裡有個強烈的動機 逼自己今天一定得打開電腦 打上一個字 不然 又是再一次的半途而廢 睡到下午四點 洗衣服 摺衣服 滑手機 無所事事 身邊的人只有我還留在放假的世界裡 有點孤單 有點自作自受
avatar
Jitan CHii
2022-02-07
戰勝惰性的第一步人生好難?耍廢只會讓你人生更難 生活安逸的時候真的會不思進取,每天上下班,反正只要坐滿8小時就有錢賺,覺得自己工作好累,休息的時候就要對自己好一點,但真的是對自己好嗎?等到安穩的工作出問題時就會後悔之前不應該浪費時間,畢竟時間是不可逆的,生活除了工作還是需要找出其他的目標才不會失去自我。
Thumbnail
avatar
人生修煉場
2021-09-30
《彈性習慣》:3階目標法帶你克服惰性,養成好習慣!作者在書中提出養成習慣的關鍵就是「彈性」。習慣之所以難以持續是因為我們的目標過於僵硬。因此他發展出了「彈性習慣」,只要用這方法設計行動,就能將習慣手到擒來。
Thumbnail
avatar
MaxJames
2021-08-15
那些無止盡的惰性享受上班時間前辦公室內的寧靜感,尤其是在電台內,僅有收音機的聲音,邊咬著早餐,開始新的一天工作日程
Thumbnail
avatar
鮏鰼
2021-07-31
裸辭後的生活,你最大的敵人是惰性。我像一隻誤闖森林的小鹿,意外地進入這輩子從沒想過的電子業。畢業後無縫接軌上班,第二份工作也無縫接軌的銜接上。看似一帆風順的求職過程,卻讓我陷入了對未來的迷茫。而在今年四月,我裸辭了。
Thumbnail
avatar
毛毛
2021-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