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先預期的事,
突然的變化,
沒人會知道,
接下來的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複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孤獨短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惰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命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變化中的世界秩序:橋水基金應對國家興衰的原則變化中的世界秩序:橋水基金應對國家興衰的原則 Principles for Dealing with the Changing World Order: Why Nations Succeed and Fail 作者: 瑞‧達利歐  原文作者: Ray Dalio 譯者: 陳儀, 鍾玉玨,
Thumbnail
avatar
Minnie CHANG
2024-01-24
變化這兩個字的威力果然不容小覷 世界趨勢財經風起雲湧政治勢力更迭 地球暖化永續議題持續不斷更新中 20年後出生的世代 自始即與3C和AI息息相關 原來的稻田溝壑整變為成排的小資公寓 高速公路快速道路一條兩條三條數條的開通 橫的直的彎的都有辦法讓你到達目的地
Thumbnail
avatar
瑩籽
2024-01-12
變化多端的情緒有時,失落的情緒會沒來由的浮現。 雖然明白情緒本來就會起起伏伏,但是真的遇到低潮的時候,還是會很難受。 以往,我習慣靠著滑手機看影片、吃想吃的,做任何覺得舒壓的事,來和緩那股不舒服的感受,當下確實會覺得放鬆,不過放鬆的感覺只會停留一下子就會消失,隨之而來的是空虛感,而我為了想再次得到放鬆快樂的感
Thumbnail
avatar
claire
2023-11-08
變化是常態,保持穩定需要努力聽到李松蔚老師在他的心理學課中,悠悠地說出這句話時, 那一段時間我還在一個專案中,一個以變革為主體的企業培訓中。 我們的任務就是,幫助人們願意改變,願意「嘗試」新方法,而促使改變的產生。 所以,這一句話,「變化是常態,保持穩定需要努力」到底是為了什麼意思? 它完全打破我的認知。 大意是說,
Thumbnail
avatar
Lillian Hsieh
2023-11-07
變化 20231007最近這週我發現身體有一些變化。 約莫半個月前我買了空氣床墊,後來買的這張現在正在服…
Thumbnail
avatar
Minimalist Lilian
2023-10-07
疫情變化影響日本辦公室需求,預定承租新辦公室的公司預估增加!新冠疫情發生後,遠距辦公已經變成上班族生活的一部分,但是同時企業們也開始思考辦公室存在的必要性,日本商辦市場開始出現變化!東京都心的辦公室空置率在疫情後已經連20個月上升,不少企業開始撤收市中心的辦公室,或是縮減辦公室租用面積。
Thumbnail
avatar
海外房地產置產
2022-02-10
市場變化 就是 人的變化你沒做﹐所以沒人不懂﹐是再正常不過的事 同樣的﹐沒人跟你說、教你﹐你不懂也是很正常的事 上個時代繼柯達、西爾斯 有些品牌銷售賣場也在變化中 這世界沒有永遠的市場與工作 人在變化﹐市場也在變化、交易模式也在變化 遵循的條條框框在型式當中 墨守成規往往都是留在角落中畫圈圈的人 只能提早隨時觀察環
Thumbnail
avatar
黃永騰 Huang Yong Teng
2021-10-29
接納變化 計畫趕上變化,這是我一直非常不喜歡的狀況,面對改變都是昂首挺立,硬碰硬地與改變相遇,但其實相當不舒適,因為我不想改變阿,不願意接受已經出現的不同,學著「接納」吃盡了苦頭,直至現在,仍是在每一次的改變中,學習柔軟轉身。有時候心中充滿抗拒、憤怒,那時就接受自己的限制,此時此刻的我沒辦法華麗轉身;下一次
Thumbnail
avatar
Talia療心畫愛
2021-04-01
死前變化,不是你想像的那樣... 身為醫者,我也很難預測一個人生命的最後幾天或幾小時內發生的變化。 每次病人問我,死亡前會有什麼變化?我通常都會先問問他們,你用你的想法,你預期會有什麼變化呢?大部分的病人,都會覺得像是: 死亡之前,會先告別了至愛的家人和朋友。然後自己會輕輕地閉上眼睛,死亡去了⋯⋯進一步我會問一下:為什麼會有這樣的
Thumbnail
avatar
黃軒醫師
2021-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