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2/02/18 隨筆記
2022.02.18 隨筆記 by yuhuan
是什麼呢?
我前陣子在想:
面對他人的道歉時,
微笑著原諒他人的我,
心中究竟還有沒有怒火?
究竟微笑時,
我包裝是做給自己看的,
還是做給別人看的?
包裝,是什麼?
只是包在禮物外面的一層紙罷了!
打開,
是薛丁格的貓?
或這是一個潘朵拉的盒子?
誰都不知道。
包裝是什麼?
是多餘的彩色廢紙?
還是隱藏真相的面紗?
唯一不變的,
竟然是易燃!
雖然聽起來有點荒唐,
但這些終究包不住火的,
不是嗎?
想了這麼久,
包裝,終究會被拆開的啊?
那,要包裝做什麼呢?
為了好看一點吧?
是吧?人人都愛好看的東西的。
一把刀,
可以鋒芒畢露,
也可以藏於刀鞘中,
偶爾,閃光;
一個人,
可以放肆如火,
可以溫和似水,
可以尖酸刻薄,
可以大而化之,
僅偶爾,自由。
包裝,真的美麗嗎?
包裝起來的,
是什麼呢?
不論如何,
微笑著原諒,
好像,
還是比撕破臉,
好一點點吧?
畢竟,
人們都喜歡好看的東西。
大家好,我是昱渙~~希望大家可以喜歡我今天的隨筆記~~~有任何感想歡迎留言&追蹤我~貼文 IG@yuhuan_0718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35內容數
我思,故我寫 我寫,故我在 以詩寫物,希望能寫出每個人的感動~~~ 希望能用文字,勾勒一個有情的世界 一個月二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昱渙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道別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日出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一位外科醫生的自述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萬物之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寄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煙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包裝設計有什麼難的?溝通、靈感發想、完成  嗨,大家好!也許你會想,包裝設計有什麼難的?不就是在盒子上弄點圖案,選個顏色,印上產品名嗎?其實,包裝設計可是門大學問,特別是要滿足客戶的需求時,真的是有很多細節需要考慮。   那麼,包裝設計到底有什麼難的呢?讓我帶你們深入了解一下。 1. 了解目標受眾以及客戶需求、靈感發想   在開始設
Thumbnail
avatar
西卡
2024-06-02
AI 包裝設計概念生成工具、對創作者來說,爆紅是好還是壞?|每月閱讀推薦 VOL.03(中)這篇整理了我這個月讀到關於「工具資源」和「個人品牌與行銷」相關的內容,並且幫大家附上了來源,如果你想了解我這個月發現了什麼不錯的內容都可以在這裡找到,而且我還會加上我的一點個人回饋。 另外每月資訊量不同,造成每一類的內容不一,有的內容會比較多,如果你只想看精選,我會在每一類中都挑出 3 篇我最推的
Thumbnail
avatar
凱文設計|設計X工具X品牌
2024-04-26
包裝良好但過了保存期限的茶葉能喝嗎?也許能做成老茶!乾燥程序良好的茶葉成品,放在通風良好,環境清潔的地方,只要不發黴,可以慢慢的讓它自然進行「陳化反應」。 讓茶葉處在濕度、溫度、空氣、光線都良好控制的狀況下,茶葉會緩慢產生一些變化。 首先原本新鮮茶葉的香氣與鮮味會緩慢下降,
Thumbnail
avatar
老安的雜文基地
2023-11-03
包裝設計一點都不難!在預算與品質的考量上,您何須委曲求全! 深知您對預算花費與相對設計品質抉擇的兩難,我們始終相信,唯有換位思考才能獲得您的共鳴。 包裝設計如何開始?一次掌握9大重點。 包裝設計高度連結產品銷售,是企業提供產品進行銷售時不可或缺的一環。 俗話說:「人要衣裝,佛要金裝」,要把產品順利銷售出去,更需
Thumbnail
avatar
INNORHINO
2023-07-20
包裝盒在印刷業裡接觸包裝盒時滿新奇的,但又因緣際會下接觸到3D,對這方面本來就比較有興趣的我,就想如果二種結合應該也不錯。在工作閒暇之下繪製2-3款盒形,雖然對工作來說沒什麼助益,但也因此更了解結構體本身的概念。
Thumbnail
avatar
怡伶
2023-07-15
包裝上個人偏好的詩敢發 「享秋|豆沙鹹蛋黃 你的擁抱 是我的電池 讓我發光 ── 潘柏霖」 如果能把鹹蛋黃去掉,我會更喜歡;就內容而言,喜歡被擁抱的溫暖電流,不過電池需要更換或充電沒有永久性,也顯示丘的即將消逝之感,落葉般的回光返照之傷感,因此會希望永恆的曙光。 「懷冬|芋泥西米露 雪說他冷 黑暗在 杯子裡反光 ── 任
avatar
小熊
2021-03-30
包裝過剩的時代,不要再買垃圾袋了!整理垃圾是件很煩而且很細瑣的事。如果你跟我一樣討厭倒垃圾、討厭整理,最好的方式就是「不要製造」。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03-02
無包裝是一種包裝無包裝概念可以運用在任何行銷表達,例如貼文的撰寫。 「無」不是都不要
Thumbnail
avatar
佩妮
2020-11-12
拆包裝順手 欸有點太順手...... 你可以在其他地方找到貓爵: https://linktr.ee/elliottduke444
Thumbnail
avatar
貓爵
2020-07-04
包裝裡的事:以《社企是門好生意?》檢視Package+循環包裝由PackAge+配客嘉發起的循環包裝募資專案,意圖改善臺灣網購一次性垃圾問題,獲得許多民眾支持贊助。本文以徐沛然的著作《社企是門好生意?》裡提出的社企案例及批判分析,來檢視PackAge+專案潛在疑慮。
Thumbnail
avatar
黃琪樺
2020-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