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的一天

2022/02/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痛苦會過去,美麗會留下。 -林肯
(2/19)
我的右眼長了針眼,而且還很大,媽媽和爸爸要帶我去看醫生。首先先去了江眼科,因為我這個針眼已經兩個禮拜了,且還長在外面,老醫生不敢用,他只會用長在裡面的。第一間放棄,來到第二間 陳眼科(桃園)掛號完後,等了半小時就換我了,醫生說看你要先開藥還是直接門診手術除掉,我考慮了很久,掙扎也很久,最後鼓起勇氣去除掉,但一躺在手術台上,我害怕極了,雖然有爸爸的加油打氣,但我看到麻醉針時,我開始拼命掙扎,最後醫生放棄,(因為怕打到眼睛、中午休診時間已到),我還躺在手術台上驚魂不定,因為第一次用,嚇壞了。

第二次

吃完午餐時,我決定要再去一次。午餐時,媽媽給我看了她國小時的一篇課文-指喻是在講說如果早點去看病,或去兩、三天就好了,如果拖得很晚才去看醫生,那有可能影響其他器官,引發別的疾病。路上,媽媽一直跟我說鼓勵話、叫我緊張的時候要深呼吸。第二次很快地就輪到我了,這次,我鼓起勇氣躺在手術台上,醫生先點眼藥水,接下來痛的要來了!!我已為是在把濃弄出來的時候比較痛,結果,打麻醉針(打在眼皮)就痛得要命!我以為跟打針 啾 一下就好了,讓我嚎啕大哭,這是我經歷最痛的一次針!打完後,因為我眼睛是閉著的,所以看不到醫生再拿甚麼、要怎麼處理。我只感覺到,一根刺刺地都西一直往我針眼的地方挖阿挖,還挖很久,聽到醫生說:這個濃有一些已經結塊、變硬了。終於挖完了,痛也不見了,原來這麼快一下子就結束了(痛爆QQ)。。因為我哭得太大聲,連等候的人都聽得到,我出來大家都在看我,讓我有點丟臉ˋ^ˊ
醫生說要壓緊五分鐘,結果我的手放不下來了。。好笑的是,晚上爸爸帶我去家樂福買菜,因為第一次眼睛貼著紗布去公共場所,大家都在看我,結果我才發現,不是我眼睛貼紗布的關係,是我忘記戴口罩啦!!(ˋ^ˊ||| )
我要謝謝第一次帶我去看眼科的爸爸,雖然我掙扎很久,但他也很有耐心的等我,也幫我加油打氣。還要謝謝媽媽,她說的鼓勵話,跟爸爸一樣,我都記在心裡面,媽媽也在旁邊看了心驚膽戰,她說她的眼淚都快流出來了,總之,要謝謝爸爸媽媽,陪我度過了針眼驚魂記。(^_^)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9會員
    92內容數
    我很喜歡到處旅行,到處趴趴走,吃美食、玩景點..... 旅遊就是開心就好!別再多想煩惱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