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器貓

2022/02/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某天。我在百貨公司的出口,看到一個箱子裡,有一隻長得很奇怪的貓,而且是金屬的,看看四周沒有人要領養,我就把他帶回家研究研究,回家時發現他的背上寫著一排小小的字-我是機器貓,讓我感到驚訝又好奇。
我很快就見識到他的本領,他會摺衣服、洗碗、擦桌子、吸地板等家事,功能包羅萬象,每當衣服摺好後,就會送進他的肚子裡,拿出來後,原本的皺褶都不見了,變得非常整齊。洗碗時,他會拿出"神奇亮晶晶菜瓜布" 和 "神奇亮晶晶洗碗精"每個碗盤輕輕搓兩下,汙垢的消失了,是我們心目中最好的幫手了!擦桌子時,會帥氣地拿出神奇抹布,擦完跟鏡子一樣一乾二淨,很實用且方便。腳底則有"強力吸塵器"可把一公尺外的髒污灰塵通通消除,吸塵器則是高科技,他會偵測如果有人站在那,他的吸力會變小,讓人不會被強大的吸力影響。這些神奇且實用的法寶,真是讓人覺得不可思議。
昨天,我在寫作業時,聽到 嗶嗶嗶 的聲響,那聲音逐漸微弱,我趕緊下樓查看,發現機器貓胸口顯示的電力已經降為紅色,我則冷汗直冒,慌慌張張的看來看去,沒有專屬電線,我更慌了,突然,我猛然發現,在他的頭上發現:"如果我沒電時,請把我頭上的蓋子打開,裡面有很多咖啡麵包,再請主人麻煩餵我,謝謝!",我拿起兩個咖啡麵包,放進他的嘴哩,果然,他的電裡從紅色上升為綠色了,他也恢復元氣,又變得很靈活了,原來機器貓有這麼多的機關,找到了解決的方法,讓我鬆了一大口氣。
正當我要準備上床睡覺時,此時天花板出現了一個大洞以低沉的聲音說著:機器貓,你活在現代已經一年多了,你必須回去2025年的未來出裡事情。 我含著眼淚跟他到別,他也捨不得回去,他覺得我們很溫柔的對待他,讓他覺得很溫暖。他回去之後,黑洞馬上消失,機器貓也不見蹤影,雖然來不及寫卡片給他,但我變畫下他的樣子貼在書桌上,我永遠永遠會記得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9會員
92內容數
我很喜歡到處旅行,到處趴趴走,吃美食、玩景點..... 旅遊就是開心就好!別再多想煩惱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