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察日誌2022.2.21

2022/02/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那二十年裡,我有很多美麗的經歷,但它沒有給我一直在尋找的東西。我甚至不知道自己在尋找什麼,我只是開始稱它為啟蒙,因為那似乎是帶來平靜的東西。這些日子以來,我單從我的人類圖實驗就能清楚看到的是,我一輩子一直想要的一個東西是我自己,我真正的自己,我只是先前不知道而已。而且,我可以感覺到,透過回應,這件事終於以一種非常神祕的方式在發生。我這些年來一直在尋找的,正是這個。而現在,我似乎已經停止尋找了。」
「⋯⋯這種薦骨知識一再地向我證明,它給了我,我自己以及我的真理。因此,即使他是我這輩子嘗試過最困難的事,每個等待的痛苦時刻仍很直得。儘管因為我無法就這樣走出去,做任何我想做的事而感到如此挫折,還是值得的。它的一切都值得我擁有自己。沒有什麼比那更重要。」《人類圖去制約之旅》
我也在尋找,想找一個可以安身立命的真理,想要找一個互相包容、互相幫助、互相成長的地方,可是怎麼好像很難?學習人類圖後,這個團體很溫暖,可是,學習與覺察還是要靠自己。
今天的太陽和地球在三爻,三爻代表衝撞,嗯今天真的很衝撞。情緒中心的55號閘門容易受到情緒波動的憂鬱化學影響,情緒波動不斷地從希望到痛苦的循環中移動。前一刻我們的杯子感覺半空,下一刻又感覺半滿。我們的情緒決定了什麼時候對我們是正確的。遇到情緒中心有能量的人,沒有及時覺察,真的是很容易被帶著走。
很難,很挫折,可是我還是想要學習下去,我想好好覺察這一切,然後像旁觀者一樣,看這那股情緒能量這樣過來,又讓它這樣過去。我的覺察可以像張保護膜把我緊緊的包覆著!
愛自己。
www.jovianarchive.com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Rita Chen
Rita Chen
好奇者一枚,希望透過寫作,記錄生命,分享經驗,與有緣的人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