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r

2022/04/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還在生氣嗎?
其實還好,天氣好冷。
也不太算是生氣,就是很無奈而已。
當你遇到一個人, 他的行為總是一而再再而三 的重複。
例如總是把你的 需求放到很後面去, 然後一再的拖, 好像不是很重要的樣子。
這有時候又牽涉到第三人,約了 又 放鳥,等 你有空又不見得別人有空。
結果還是我要去約那第三人的時間, 很煩呢
那其實也沒什麼好生氣的啊, 誰叫你要遇到他。
或許這就是我說的覺得很無奈。
Fig. 00079
你还在生气吗?
实际上很好。它很冷。
不是真的生气,只是很无奈。
当你遇到一个人,他的行为总是一而再再而三地重复。
比如说,总是把你的需求放到最后面,然后一再拖延,好像不是很重要的样子。
这有时会牵扯到第三个人,有时间就放,等你有时间就不看别人有时间。
结果还是我要去找第三个人的时候,很烦人呢
但是
不过这其实也没什么好生气的,啊,谁让你要见他呢。
可能这就是我说的无奈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ingts
mingts
從小我的志願就想要當作家,但寫出來的作文都是要當醫生,當工程師。結果人生就這樣矛盾的過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