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公司一年後的心得分享 -新手老闆的碎碎念

2024/04/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歡迎來到"新手老闆的碎碎念"

這裡就是記錄我開公司一路走來的心得,文章就不多作修飾,想到什麼寫什麼,如果你想開公司圓當老闆的夢,但又沒什麼資金,我的心得應該可以給大家一些參考。


<這篇文章發生的時間在2023年>

"過去"的文章開頭我會用<<<< 來表示

紀錄一下,現在是2024/4/25


為什麼要開公司?相信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理由,想自己創業圓夢、不想每天上班被老闆凹...


我的話,理由就是--賭氣 


去年發生了一件事,讓我氣到不如自己來開家公司,至於是什麼事,之後有機會再說。雖然之前有做過網拍、在百貨業工作過、賣過保險、也在科技、傳產做過,對於架設網站、寫程式這些都不算陌生,所以很多事都能自己來。


但從頭到尾自己跑流程成立一家公司,還是費了比想像中還多的功夫,中間遇到很多奇奇怪怪的問題。也許是我的同溫層都很弱,很多問題都問不到答案,只能自己摸索著幹下去...



歡迎來到"新手老闆的碎碎念" 這裡就是記錄我開公司一路走來的心得,文章我就不多作修飾,想到什麼寫什麼,如果你想開公司圓當老闆的夢,但又沒什麼資金,我的心得應該可以給大家一些參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