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了,謝謝你|不要再有下輩子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茫茫的白,一片白茫茫的花圍繞擁簇,卻感受不到更多平靜的聲音。
她說這是肯定你會愛的樣子,而這是最後一次她們給你的愛。
天微微熱的,感覺天色都是一片巨大的灰壟罩。
帶領我們的人,說著不能哭,不能過於思念,否則會牢牢的將你困在這裡,據說是現世與來世的中間,我還沒到達的那一個空間,可是,你身旁那一位最親密的人,對她來說,好難好難,太難了,連走出來的每一步,雙腿都像是彎著的稻草,無人能觸碰,無人能安慰。
宇宙好大好大,人們是這樣要經過生離死別才會突然想到,渺小這一件事情,輕鬆的在指尖流走,時間沙漏,靜靜陪著惋惜,我們人,再怎麼珍惜再怎麼相愛,都要別離。
朦朦朧朧的,眼前的一切都糊成灰灰白白透透的樣貌,連最後一面都讓人看不清楚自己身在何處,不知道面對的是死別還是活著思念的痛苦,連覺得與你是很不親近的自己,竟不自知的被龐大的淚驚醒了自己,只有任憑眼淚自我的流下來,跟著她們的哭,我被感染的更加深刻,無法自拔的連身體也顫抖,不知道是此刻更明白死亡,還是更明白周遭人的傷悲,全數的悲痛都猛烈地圍繞我,穿過我的衣服直擊心臟。
我們發覺不能這樣的任意流淚,深深怕將你困著,強忍著拴住所有情感,潰堤的時光用盡所有力氣留給以後慢慢釋放。
留不住的人,應該最是幸福了。
縱然可能不懂離苦得樂全然的意義,卻多少明白了,離開的人至少不痛也是幸福的。
小的時候,我還記得,你還是很有兄長跟長輩的那股溫暖。你不計較一切,不避諱我們家,好幾次過年仍收到你交代而來的紅包,那個時候的我還不懂,只覺得有了錢日子可以稍微好一點,甚至更多是羨慕,當你的孩子,應該會更幸福的。
這一刻我才知道我好多地方都錯了,你讓我明白,很多事情不該這樣比較而來的,我更感謝來到這一個家,不管它帶來過痛可也有快樂時候。
謝謝你。
無論以前如何都過去了,我們這一群孩子也堅強過來了,我們會好好認真生活下去。
如果可以,我們天上再碰面就好。
不要再有下輩子,當人太難,畢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6會員
28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Beck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無力感的時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人最後結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好的方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人的城市,都是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一晚,你躺下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妓女日記|對不起,忘了好好說再見,那句不曾說出口的感謝與抱歉。致前任H翻閱起愛作家張西的小說《是花季的關係》,一段名為「對不起,我忘了跟你說再見 」的篇章,勾出塵封往事,想起一位曾在混亂戀愛時期登場的男性,遲鈍發覺,他的形象已模糊到,在演講和文字中,皆未提及過相關的任何片段。 暫且將他稱為前任H,截至目前為止戀愛對象中,最令我感到抱歉的男性。 與他初相遇是在酒店內
Thumbnail
avatar
予曦𝐢𝐫𝐢𝐬| 一顆馬鈴薯
2024-06-03
再見了 卡邦邦2024/05/28 10:10 拍圖 雜記日誌 卡拉邦
Thumbnail
avatar
波士燉大龍蝦
2024-05-31
郁花園心理學知識分享-再見了《我的大叔》謝謝李善均的深刻詮釋2023年底,看到韓國影帝李善均被發現在首爾的臥龍公園車內死亡的新聞,南韓警方表示疑似是燒炭自殺事件。離開前幾日前深陷染毒風波的他,以這樣的方式畫下人生句點,實在是令人悲傷。 特別引起了廣泛的當代生活、中年人的三明治狀態、帶著原生家庭創傷的年輕人的共鳴。
Thumbnail
avatar
郁郁
2023-12-28
曾經深深相愛,用盡所有的堅持,終究無法在現實中找到尾聲。【日日聊心/ 七年後還是跟我說分手了】: 謝謝你曾經走到我心頭。儘管我們曾經深深相愛,用盡所有的堅持,然而有些故事,終究無法在現實中找到尾聲。或許在愛情的世界裡,不是每個故事都能走向美滿的結局,有時現實是一道無法逾越的坎。謝謝你走就我的生命中,也謝謝你讓我看清社會的現實。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12-16
《進擊的巨人Final season》完結篇 後篇:謝謝你替我圍上了圍巾,謝謝你讓我看見高牆另一邊的風景,未來必定再相會相隔8個月,終於來到了完結篇的完結篇的完結篇的正式完結篇,10年的旅程正式終結,在結局不做更動的前提下,創哥和林祐一郎監督無所不用其極透過加戲,調整原作險些崩壞的人物弧光,將邁向終局的過程交代的更為完整、更具有說服力。
Thumbnail
avatar
Puff
2023-11-05
每週一信Ep.50【我們真的實踐了,要讓長輩重返社會:從送餐,再送藝術關懷課程】這週,銀色大門都在討論著接下來如火如荼的專案與規劃、接連上週的緊密行程,這週看似喘息,實則忙得九頭六臂都不足以抵禦。銀色大門有機會參與社企流團隊的Pitch簡報大會,台灣知名的社會企業品牌:鮮乳坊、茶籽堂等等,都是從Pitch簡報後,有眾多社企投資人或是相關合作機會所造就更穩定的商業模式的原因
Thumbnail
avatar
銀色大門
2022-01-29
今天煮什麼 - 不能再懶下去了,冰箱爆滿了 😱此文寫於 2021/05/31  記得上週一直網購買不到菜吧?都要等很久吧?然後⋯他們就在這幾天這麼陸續的慢慢的⋯⋯都到貨了 🤣🤣🤣 然後我又一直在逛網路⋯逛到懶得煮 🥸 冰箱就爆滿啦啦啦
Thumbnail
avatar
興之所至
2021-10-24
淺談莊子(三):抬頭看看吧,不是只有你受傷了 莊子提出了思考的方法:「物無非彼,物無非是。」 萬物沒有一個不是「他方」,也沒有一個不是「己方」 你以為的正義,也許只是他人眼中的恐怖份子
Thumbnail
avatar
羊咩老師的追劇國文課
2021-06-18
搭上所謂的電子書自出版浪潮,會不會翻船就再說了...... 四月的時候,我把放在身邊十幾年的珍藏稿放在方格子平台上連載。 本來沒打算將它做成電子書,因為光轉檔什麼的就讓我覺得頭疼,可時勢所趨,好像大部份的我的讀者,只要是看小說的,都希望電子版的小說至少必須是電子書,而不是放在網路平台上,要另外登入才能觀看。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1-06-02
EP17.不要再說教了!上對下視角文案使用須知明明是好意卻淪為說教?為什麼以前吸睛的技巧現在反而不受歡迎?
Thumbnail
avatar
呂明熹Jessie(言酒)
2021-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