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小狐狸錢包看到自己的NFT?|廢虛的無用小區識

2022/02/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有用狐狸錢包買NFT,相信大家會發現一件事情,就是小狐狸錢包看不到自己的NFT!你只能透過Opensea上的個人頁面查看自己所屬的NFT,老實說我很不喜歡這件事。
那想在狐狸錢包看到自己的NFT,目前只能在手機APP做到,在APP裡面有一個NFT的欄位,但這個欄位不會主動顯示你購買到的NFT,必須手動輸入合約地址和ID才可以導入,所以接下來我會告訴大家怎麼找到合約地址和Token ID
以下會用我在Opensea,也就是二級市場上購買到的NFT做示範。
第一步,查詢自己的交易紀錄,點選進入餘額裡面,找到自己的交易紀錄。
2/8我在二級市場以0.031ETH買入一個NFT
第二步,點進交易後,會跳出一個小視窗,點選View on Ethersca會進到右邊的頁面。
點選後會跳出右圖的頁面
第三步,滑到Transcation Action,記住自己的Token ID
記住TokenID最後使用,這個NFT的ID為2900
第四步,點選Transcation Action中Transfer of 的連結(通常是項目名),進入項目資訊頁面,往下滑到Profile summary 的欄位面,複製Contract的地址
第五步,回到錢包首頁,選擇NFTs裡面的Import NFTs
第六步,貼上你剛剛複製的contract 地址與你的Token ID
就可以順利在你的錢包看到你的NFT了!
好愛我的NFTs
以上就是一個無用的小技巧幫你在狐狸錢包看到自己的NFT!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Fatshe廢虛
Fatshe廢虛
本體是隻水母,寄生在廢物人類中,是個什麼都好的雜食性生物。 不專業沈迷人類文化中,大量呢喃出沒,沈迷但不限於:二次元、影視、舞台劇、日樂 IG:https://www.instagram.com/fatshe.not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