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我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話說之前大病之後,(又)同老婆討論健康問題。冇錯係(又)因為已經講過好多次。
對於乜都有興趣嘅我,結婚生仔之後,已經冇乜時間。在眾多取捨之下,自然少了很多時間做運動。以前唔運動都尚算可以,但人到中年,新陳代謝減慢,真係郁少啲都即刻又頹又肥⋯
阿仔越來越大,工作又越來越煩,所需的精神和體力要求也越來越高。但人老了,機能減弱,一不小心,身體不適和精神不振很容易做成一個惡性循環,整個人會變得越來越差。一些身體的警號:瞓得唔好、手軟腳軟、心情低落,其實係自己知自己事,冇得呃嘅。
提起決心,計劃每晚阿仔瞓後,去跑一個鐘。寫這篇的時候,其實已經連續三晩去跑了。感覺還不錯,希望這次熱度可以超過三分鐘~
之但係,比一個理由自己努力,也需要點配套。為了每天都可以跑,幾天來就買了以下的東西:
  • 五條短褲(其實我唔多著短褲)
  • 五對運動襪(同樣地我係唔多白運動襪)
  • 一對跑步鞋(對現有波鞋已經殘破不堪)
  • 一個水壺
  • 一隻電子錶
華麗準備但後勁未必十足呢方面,我其實都幾consistent的。
#生活軼事 #懷胎十月
湊仔的點滴,宅爸的日常。由一支公毒男,娶老婆變老公,加兩個仔變爸爸。短短幾年有很多育兒軼事和感想,好想找個地方,從男人和爸爸的角度,分享給身為父母的同路人,令大家感到育兒路上並不孤單。日常的倒瀉籮蟹、教育教導、學習經驗、子女相處、家庭生活、突然有感,可謂無所不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毒男爸爸是怎樣練成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中年的警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好歌分享|有時候我需要的其實只是個擁抱 《Therapy》我有個朋友,是美國龐克樂團All Time Low的粉絲,收藏了幾乎所有All Time Low的專輯。但當我問道她最喜歡他們的哪首歌時,她答不出來,因為太多經典之作了吧。🤭 但說到我最喜歡的All Time Low歌曲,我會毫不猶豫地說是發行於2009年的《Therapy》,雖然這首並非主打歌
Thumbnail
avatar
維克絲
2024-05-23
[好用網站分享]叫AI幫我寫催稿信當投稿的期刊審稿拖太久時,該如何催稿?本文介紹一個AI科技網站,能幫助你撰寫專屬於你研究的催稿信,完全免費。輸入想投稿的期刊、提交日期、稿件編號、狀態更新和文章標題,就能自動生成信件。
Thumbnail
avatar
Dr. Rover
2024-05-07
[好用網站分享]叫AI幫我寫投稿信本文介紹了一個非常實用的網站,賽特新思(Citexs),可以利用AI科技幫助你寫專屬於你研究的投稿信,讓你輕鬆地在投稿過程中省去寫投稿信的煩惱。該網站完全免費,並提供使用者自行修改投稿信的便利。登入微信帳號後,只需輸入想投稿的期刊、研究摘要和文章標題,即可自動生成投稿信。
Thumbnail
avatar
Dr. Rover
2024-05-05
「好啊,你們都向日葵啊,阿我就仙人掌啊!好啊可以啊!!」現在我有新道號:刁柏子。附錄:墨子和荀子,聯手把大家帶壞了。上週4,講到油麻菜籽。 自由討論的時候,報告組同學提出了一個問題: 「你覺得,自己最像什麼植物?」 結果,小朋友選的都是「向日葵」。 不是!這也太正面了!理由不用問都知道。 但問題又來了,因為很自由討論, 報告組的「時針姐」×甄,又自己提出問題來: 「那你們覺得,老師最
Thumbnail
avatar
rubo
2023-11-18
好書推薦 | 醫生說我可以去死沒關係(日本王牌精神科醫師終極療癒秘訣,治好1000顆破碎的心!)大多數人之所以「想死」並不是不想活下去,而是過於在意他人的眼光和評價。每一個想死的念頭背後,其實都是渴望改變現狀、讓自己更好的生存渴望
Thumbnail
avatar
莫非
2023-08-05
大家好~我是天雨幻(*^▽^*)大家好,我是天雨幻 我算是新手~ 個人覺得前幾章有些枯燥,還煩請各位讀者大大們耐心看下去 劇情也是花了很多心思下去構想的 希望讀者大大們能看得愉快( •̀ ω •́ )✧ 如果有任何需要改進的缺點,也請多指教(鞠躬) 其實只要有看到留言就會很開心啦......\^o^/ 不過御塵因為作息的關係,更新
Thumbnail
avatar
言羽旭
2021-07-05
「地震追著我跑」- 這奇妙的緣份...從昨日開始就陸續有各種媒體提醒今日(9/21)為災害防救日(現稱為防災日),在上午的9:21準時推送緊急應變信息警報到手機裝置上。意旨在提醒大家隨時注重防災概念,畢竟身處太平洋海鏈第一排,又是颱風特別愛侵襲的選擇對象(除了今年有點奇妙的都繞開了,之前也寫了篇文章可見此:https://matters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0-09-21
30天繪畫計劃_我好我惡(Day10)最佳損友我的朋友很少,但,現在這種人際重量,剛剛好。
Thumbnail
avatar
圈圈轉圈圈
2020-06-03
30天繪畫計劃_我好我惡(Day9)夏日地獄夏天最討厭的一件事就是:吹頭髮。
Thumbnail
avatar
圈圈轉圈圈
2020-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