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的警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呢排天氣熱又潮濕,真係很容易病。估唔到剛剛開始這個blog,週末都未完,就來了2015首次大病一場。這次突然其來的大病,本來只係由流鼻水開始,但係短短的幾個鐘頭時間,已經發燒周身痛要臥床休息,由頭到尾病足四日⋯
毒男爸爸其實已經人入中年。雖然身體正正常常冇乜大病,但無厘精神中年發福瞓極唔夠呢類情況已經非常明顯。無論老婆𠲖𠲖哦哦十億次,我還是不太注意健康。
開這個blog某程度上也是想記錄一些生活事情來提醒自己。巧合地一開波就病,就當是一個警號好了。
現在開始,為老婆、為囝囝、也為可以繼續做自己想做的事,要好好攬好自己身體!
#生活軼事 #身體健康
湊仔的點滴,宅爸的日常。由一支公毒男,娶老婆變老公,加兩個仔變爸爸。短短幾年有很多育兒軼事和感想,好想找個地方,從男人和爸爸的角度,分享給身為父母的同路人,令大家感到育兒路上並不孤單。日常的倒瀉籮蟹、教育教導、學習經驗、子女相處、家庭生活、突然有感,可謂無所不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勃起障礙與中年危機的市場競爭力[舊文] 我相信男人外遇只有兩種可能,一是勃起障礙、二是他真的遇到了真愛,我所謂的勃起障礙僅限於他對他的妻子,男人不希望自己是蒟蒻男,當然咬著牙吃了藥還是可以大幹一場
Thumbnail
avatar
積極 檸檬頭
2023-09-26
我的中年轉職經驗雖然人生的上半場活得精彩,但太頻繁的生涯轉換,確實沒有累積到可以讓自己可以賴以為生的專業技能。 有時在想,我的靈魂,到底是不是存在著什麼樣的狼性,讓我不甘走一條安穩的路? 想想當初大學同學,延續土木工程的專業,有些都當到公家機關的主管,建設公司的副總,營造廠的工地主任,甚至也有從工程顧問公司走出
Thumbnail
avatar
諾摩荷茲
2023-09-08
中年性愛是生命中最好的性愛 -一位中年女性的生命經驗告白 (下)誠實的表達自己的性需求與渴望,好好溝通自己想要被對對待的方式以及對於對方適當的期望,我想都可以讓自己還有對方得到更美好的體驗。
Thumbnail
avatar
Kevin_malamute |凱文-馬拉穆
2023-08-03
中年性愛是生命中最好的性愛 -一位中年女性的生命經驗告白 (上)克服羞恥和內疚,在中年擁抱性行為,是我最正確的決定 在學習撰寫色格子的過程中,發現在性的議題上,中年人士的性愛議題或是問題竟然佔相關諮商的不小的數量,雖然這是歐美的研究,但由於太新奇了,我相信在相對保守的華人社會裡面也存在這樣的議題,只是討論的人不多而已,分享出來與大家討論。 男士們,不
Thumbnail
avatar
Kevin_malamute |凱文-馬拉穆
2023-08-02
中年的思考大叔他一直很希望能彌補。 仔細想想,其實他也沒做甚麼天理不容的壞事。他只是希望自己一直保持第一,所以對其他人有攻擊性。他只是不想要陪伴喋喋不休的母親,所以長年工作在外留母獨居多年。他只是希望他想要的東西可以到手所以說了謊用了心機。他只是希望他所愛的人能與他同住所以不顧一切的說了很多可能做不到的話來企圖改
avatar
衣芊倆
2021-10-15
不應該把《重返查令十字路84號》視為海蓮的中年追夢之旅生活在2021年的我們,若不是剛好遇到新冠病毒,確實很難理解飛行六小時、五千多公里的旅程是如何困難的不可行,導致海蓮二十年間竟無法順利抵達倫敦?
Thumbnail
avatar
Chin
2021-09-01
中年的功課-與過去和好:我讀《靈魂護衛》 在五神傳說二部曲《靈魂護衛》中,我們看到一個在年輕時受傷的人,在中年的時候與過去的自己、與傷痛和好,並開啟下一段人生的旅程。
Thumbnail
avatar
阿洛洛
2021-08-15
童年的我 V.S中年的我中年的我,對於任何事都抱著極大的熱情去學習,光是筆記及紀錄就已經是達到瘋狂的境界,追溯以往的自已,無論在語言、手作、書寫等等,我都有過很瘋狂的,只要我想學或喜歡的,就會卯著頭去作,也會廢寢忘食的讓身邊的家人都覺得太可怕了!  曾經幫一位藝術家編織亞麻包,每一次都會不眠不休地完成,老公看了都覺得這太誇
Thumbnail
avatar
貼近自己
2021-07-15
中年警報!職場老鳥撞牆期 近期接到一位好朋友的電話問候,在我大學初入外商廣告公司實習時,這位前輩兼好友是帶領我的主管。 在外商廣告公司工作是很快樂的,每週一次Happy Hour啤酒喝到爽,路倒公司也沒有人覺得奇怪。在極具有創意跟自由的工作環境,用爽來形容真的不為過,但為什麼真正感到快樂的人不多呢?您可曾想過,為什麼這麼好
Thumbnail
avatar
Aimee
2021-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