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戲之前,請抽離

Justin_inder
發佈於JK碎碎念 個房間
2022/02/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個宇宙以及下個宇宙,我不知道我是否將身處哪個宇宙。
類似旋轉門,「您好,這個元宇宙到了,下一扇目的地是,小宇宙,請要前往小宇宙的旅客,準備入門。」
但漩渦的速度未免太快,在我還來不及感受這個宇宙,或被傷透之前,下個宇宙已然來到,於是,我又匆匆忙忙跳進旋轉門,期待下個宇宙的歷險記。
就這樣兜兜轉轉之間,我幾乎快忘了自己是誰,或者,我只是為了視而不見,所以才繼續流轉於各個宇宙,人往往都不知道在尋找什麼,而我也是,或許我只是想要被認可,在浩瀚無垠之中得到共鳴,與祂合為一體,如此簡單而已。
「入戲之前,請抽離。」
是誰在說。
「煩惱離遠,靠近圓滿。」


付費支持方格子的讀者,可以解鎖更多私密小語。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92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JK碎碎念、Justin的鋼筆需要水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2.1K會員
506內容數
這棟大樓似乎有著各形各色、各種不同的「房間」?身為Justininder,你忽然興起那種想要一一探索的好奇。喂⋯⋯不會吧,這、這未免也太刺激⋯⋯微微的不安油然而生,卻又無法遏止,那潛藏在心底的原始渴望。你,並不寂寞,我們一定是共享了什麼,才會在這裡出沒。雖然還有點害羞,但既然夜幕早已落下,就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