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靈日常實踐⎮如何讀取宇宙訊息暗示

2023/07/0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圖片來源:pexels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這種經驗,碰到一件令自己內心拉扯的事件,你已經整理了思緒,也詢問了周遭親朋好友的意見,甚至還去算命,可是都沒有一個能打中你心底的答案,你還是覺得那些意見,只是治標不治本,那麼,你可以來試試,讀取宇宙暗示,你會很意外的發現,真正的答案,竟然讓你壓根沒想到,原來這麼的超展開。
以我自己為例,近期碰到工作上想要離職抉擇,我先列出工作上的好處,薪資、氛圍、自由,壞處只有一點,就是我不喜歡現在的工作內容,跟當初原本做的已經相差甚遠,而且是我最不擅長的部分,每一天都是用意志力扛過去,我很清楚自己的狀況,對於我來說,不僅浪費時間,而且完全不會有成長,長期下來只會不斷內耗精神,可是另一方面,這個工作實在很適合全職媽媽,方便請假的友善育兒環境,我同時又想,是不是自己無法跨出舒適圈,在擔心、恐懼、憂慮下,進而走向卜卦,卦向顯示誠實面對自己的內心,看到卦向時深深疑惑,我很誠實阿!難道是有什麼是我還沒搞清楚的嗎?
圖片來源:pexels
於是我決定試試之前ruowen huang說的閱讀暗示,影片內容大致上說,當你有困惑時,可以向宇宙問問題,接著在生活中開啟覺察,看看生活中宇宙給了你哪些提示。
首先,我想先安置自己的焦躁,於是在冥想時,突然一個念頭飛入,「時間還沒到」,當下不知道什麼意思,只能先把這個碎片訊息放在心底,接著繼續生活,因為平時就有閱讀與聽podcast習慣,在跟宇宙問問題的隔兩天,我聽到周慕姿心理師在解讀神隱少女那集時,談到了「分離焦慮」,聽到這段訊息的瞬間,我的心像是被雷打到一樣,整個靈魂都在震動,我知道,這就是我在找的答案。
令我訝異的是,我與公司竟然有著「分離焦慮」的情感,仔細想想確實這間公司對於來說非常的特別,它就像我第二個家,給予我滿滿的安全感、自由與溫暖,但我也知道,世上唯一不會變的,就是「變」,過往的種種也許到了改變的時刻,而我雖然有感覺,但是行動上卻遲遲無法動作的原因是…
我還沒準備好….
圖片來源:pexels
原來之前那句「時間還沒到」的意思是這樣,恍然大悟後,所有的困惑及焦慮都像蒸氣消散,這感覺就像是當你與一個對象交往了幾年後,面對即將要分手時,你會有特別感覺徵兆,雖然無法具體說出,但你知道,從此刻開始,不一樣了。
從那天起,我知道自己留在這裡的每一天,都是為了走向緣分的盡頭,當那一天來的時候,我會知道的。
在讀取宇宙訊息的過程中,我個人的感覺很像是在拼拼圖,把接收到的訊息碎片,有意識的先儲存起來,接著一件接著一件事情,帶領著我找到最終答案,有趣的是,我並沒有特別做些什麼,只是過著日常,這個方法也推薦給正在遇到苦惱、困惑、拉扯的朋友,請試試看,讓宇宙帶著你找到心之所向。
❣️祝福大家都能成為真正的自己❣️


⎮有任何有關身靈疑問⎮
【歡迎】來信
IG: lightwalker0000 #人類圖光行者
➕ 3/5 顯生者 薦骨權威 ➕
🔺邀稿 解圖 身心靈 歡迎私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人生」是每一個靈魂選擇的體驗,我們帶著挑選好的劇本,用煥然一新的人格,投胎到新的身體,在這裡,我們要找到自己、實現自己,並成為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