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為誰而作的書

2022/0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寫一本書,寫一本關於生命的書,一本用不為誰而作的故事書。
這本書,我打算用每七年為一個階段做書寫,書寫中也會加入藝術媒材做為催化和輔助,透過這些,我試圖回答:
我是誰?
我從哪裡來?
我要去哪裡?
我不是一個喜歡在人群中交際的人,甚至有些安靜不起眼,最喜歡一個人獨處的時光,然而,我依然希望透過這樣安靜的書寫,看見自己內在的光,雖然商業寫作裡講求很多方法與眉角,但是,既然我打算製作一本不為誰而作的書,我是最優先的讀者,那麼,暫且放下操作模式,不去迎合與在意他人眼光,會是最重要的第一件事。
這本書,雖然為自己而寫,但我仍期盼透過這樣的書寫,不僅回答我的問題,或許或許,也能幫助有緣人,在文字中,找尋到屬他自己的那部分。
100會員
133內容數
這世界就是各種關係的組成:與自己的關係、與他人的關係、與自然的關係....。在各種關係裡,我們或進或退,有時候很滿意,有時又對自己生氣。但是,這些都沒有關係,沒關係的。因為,過程裡,我們都在慢慢地練習,練習愛與被愛,練習慢慢地成為更好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