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有重量嗎?

2022/03/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千愛一早突然問我:情緒有重量嗎?
我愣了一會兒...,應該有吧!?
如果是快樂的情緒,整個人都會輕盈地飛起來,甚至手舞足蹈;如果是負面的情緒,光是步伐,就會像拖著千斤萬斤的鐵鍊,無精打采地走著。
千愛:那你有感覺到自己情緒的重量嗎?
嗯...,媽回天國後,我以為僅剩的就是回憶與思念,但當我把這些情緒,寫成文章後,才知自己內心的悸動,居然可以堆疊出那麼多文字,那些文字堆疊出來的文章,就是這段情緒的重量。當然,不包括那些已蒸發的淚水和無法拼湊完整的記憶碎片...。
妳呢?妳覺得情緒有重量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當自己一直被靈性的事物吸引時,生命就開啟了內在宇宙的航程,跟著直覺的羅盤前進,找回拼圖般的人生旅程。阿卡西紀錄不只是這段旅程的航程日記,祂就像是跨時空維度的瀏覽器,可以隨時連上不同維度的自己,或航程中的專業導師、摯愛的人,享受這段既冒險又療癒的英雄之旅。而我,也將以解讀師的角色,陪您一起翻閱、解譯,在相互療癒中前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