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好食|從小吃到大_鍋士無雙石頭火鍋

2022/02/2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有沒有非常喜歡的火鍋店呢?
在回顧自己吃過哪些鍋物的時候,發現從高中、大學、出社會,在外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最後都會決定去吃火鍋。
而且比起吃那種知名大型鍋物,自己好像更偏好個人鍋一些!
就連現在工作出差,整組人再煩惱午餐、晚餐該吃什麼的時候,一看到火鍋店,幾乎都會直接前往。
可能是因為有菜有肉又有湯,口味多樣任你選,也不需要擔心點的餐點其他人不想吃,完全客制你喜歡鍋物,所以才讓許多人也非常喜歡火鍋!尤其是個人鍋~
高中吃➡滿座小火鍋
大學➡8鍋
畢業出社會呢❓
不囉嗦,今天直接速推自己最喜歡的個人火鍋店給大家!

📌鍋士無雙

241新北市三重區信義西街110號
營業時間:六日11:00-21:00 一到五11:00-21:00
坐落在三重正義國小的正對面,在我小的時候他的名字其實是叫「鍋富城」火鍋,當然這名字一定是會被人"有諧音的疑問",所以後來就改成了鍋士無雙了。
小時候總是看到店內高朋滿座,排隊等待的人從沒少過,直到某次實在太好奇他有什麼魅力,可以一直如此滿檔,訂了座位來吃吃。
沒吃過還好,一吃直接吃到了現在,至今依舊還是我最愛的火鍋店之一!
帶朋友去吃都一試成主顧!
附上"培根豬肉鍋"僅存的完整照片_250元(每次急著吃根本不會拍照)

列出幾個私心認為好吃的特點⭐

✅沙茶醬

我也不懂為什麼那個沙茶醬特別有魅力的好吃欸,本身是非常不喜歡沙茶的人,在其他火鍋店要馬不拿沾醬,要馬只用醬油加配料,完全不知道沙茶的好吃在哪裡?
但吃過鍋士無雙的沙茶之後,整個愛上!?刷新我對沙茶的抗拒模式!超!好!吃!
記得曾經有問過老闆,好像是他們特製的沙茶,秘密配方的樣子,而我在外面真的也沒有在吃到過像他們家的一樣好吃的沙茶醬了,光是這一點就大贏!

✅鍋底

鍋士無雙主打的是石頭火鍋,重點!當你點完餐點後,服務生不是從廚房拿石頭鍋湯底給你,而是直接拿著洋蔥、高麗菜、蒜頭在你面前的小鍋直接炒鍋,炒出香氣後在放入高湯就完成了。
不得不說那單純的香氣真的很吸引人欸,每次都覺得怎麼會這樣簡單的炒鍋湯底就這麼好吃?配上火鍋配料、高麗菜、肉片,自然煮出好吃新滋味的感覺難忘!

✅配料、肉片超滿足

許多人都滿在意火鍋肉片的大小和肉質,必須要說,他們的肉質又厚又大片,至少比起很多個人火鍋店,是直接輾壓的,口感搭配他們的沙茶醬,直接起飛!
火鍋料也是給的很足很夠,基本配料蛋餃、米血糕、地瓜、菇類、蒟蒻、魚板、木耳、鑫鑫腸、豆腐、水晶餃、甜不辣,高麗菜,該有的都有,外加附餐飯、麵、冬粉,飲料紅茶、綠茶喝到飽,這樣真的夠我一餐回味了~
滿滿滿
光是以上幾點,他就一直霸佔我的個人火鍋榜上許久。
因為太喜歡了,所以去吃的時候幾乎都沒有拍照,一時興起覺得好吃的東西應該要分享給大家!
店內還是可以電話訂位的唷,如果真的不想等太久還是可以電話確認一下用餐時間,有來新北市的朋友一定要嘗嘗~
💡鍋士無雙其實是有分店的,但不確定是什麼原因,店面的名稱有改成其他名字,但店是都說員工和內容都還是相同,服務不變,至於是為什麼,就不得而知了,但我一直都是吃這間原祖店面就是了,未來也會持續吃爆。
享完又覺得一股餓(惡)意襲來,明天就來去吃好了~
歡迎來聽聽我的生活故事 認識不男孩
下回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